close

赫然發現,文件夾裡,尚有未發表的文章,就一起PO囉!!

 

自懷孕後,身邊常有孕媽跟我分享一些資訊

再加上每天總有七八個鐘頭掛在電腦前的工作

搜尋到不少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的好康

在這邊留下一些紀錄,要是有其他姊妹們有孕,可以多少參考一下囉!

 

首先是各大廠牌婦嬰用品店提供的免費好禮

最推薦--麗嬰房

麗嬰房的"寵兒禮"是我拿過最豐富的福袋!!

但也是最難拿的,在我們家附近的五間分店,我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去詢問請問有貨嗎??

得到的消息往往都是缺貨中、補貨中,請稍等數日!! 等到我懷孕八個半月才拿到呢!!

福袋內容物有-NUK玻璃奶瓶+替換奶嘴一組、優生安撫奶嘴(含蓋)一組、麗嬰房嬰兒襪一雙、NUK紗布手帕一條

                         麗嬰房紗布巾一條、桂格美顏雞精一罐、Hipp發乳茶包一份、胎教音樂一CD、哺乳教學影片一份

 

次推薦--維康醫療用品連鎖店

最早入手的福袋,很容易拿,維康多半開在各大醫院的一樓、地下室

福袋內容物有-優生安撫奶嘴(含蓋)一組、嬰兒圍巾一條、優生柔濕巾一包、優生防溢乳墊一包

 

奇哥福袋內容物有--一個好孕媽媽背包(還不錯用,防水的,我現在都會背這個包上街走)

                          奇哥奶瓶蔬果洗潔液一罐、紗布方巾一條、幫寶適尿布一片、施巴泡泡露試用包組

                          各家廠牌的折價卷、購物八折卷一張

 

愛的世界福袋贈品一直在更動

之前看是免費贈送一罐嬰兒沐浴乳,須辦會員卡並儲值2000元才會有整組嬰兒沐浴禮盒


猶豫很久都沒有兌換,直到五月份推出新的方案,免消費就可兌換贈品但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福袋內容物有--chicco150ml奶瓶、濕紙巾一包、九折卷一張 

 

上述這四家皆不用消費,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到店兌換唷!!

另外還有幾間也是連鎖的婦嬰用品店,就沒有那麼好康(要憑運氣)

黃色小鴨--需要消費兩千以上並入會才可得到購物優惠卷和折扣方案

丁丁藥局--每個月都有一些憑媽媽手冊可以換到的小東西,可數量實在少之又少,我就從沒換到過!

啄木鳥藥局--每個月都有一些憑媽媽手冊可得到的小優惠或贈品,但目前為止還沒去消費過!!

 

 

接著要介紹的是,在網路上報名參加會員,就有入會禮寄到手上唷!!

桂格--媽媽多力營養品兩包(最近連絡說要加送一罐奶粉,但尚未收到)

S26 --小罐嬰兒奶粉400g (大賣場通常要300大洋上下,真是有誠意)


嬌生--嬌生嬰兒按摩油一罐+按摩光碟一份、嬌生產品購物優惠卷,總價可折100元!!

幫寶適--一本購買幫寶適尿布的優惠折價卷,總價可折扣500元!!

              還有集點手冊一本,剪下尿布包裝上的印花,可兌換其他贈品!!

卡樂護兒--兒童用餐具組(一支湯匙一支叉子)

雪印--寶寶年曆海報一張

金愛斯佳--嬰兒小方巾

貝比卡兒--大浴巾一條

卡洛塔尼--巧虎手搖鈴

紐約人壽--嬰兒手套一雙、胎教音樂CD一張

迪士尼美語--英語胎教音樂CD一張

信誼圖書--福袋一只,內有施巴、貝恩、五月花、橘子工房....等試用包


另外參加媽媽教室也有好康可以拿
最推薦得當然就是奶粉廠商贊助的場次
我參加過的S-26、美強生、亞培  禮物都是一整袋的唷!!

有媽媽袋、小朋友的背包、防溢乳墊、彌月蛋糕、油飯、雜誌、手套、兒童餐具、尿布、圍兜.....
接著推薦的是臍帶血廠商 
我參加過生寶、再生緣、尖端
禮物還可以,有獎徵答的禮物都很大樣(手推車、搖搖木馬玩具組、餐具禮盒)

但是通常講課時間都很長,聽得很累說
最不推的就是月子餐廠商 
通常都是給你現場試吃餐點,啥鬼贈品都沒有的啦!!                    

 

最後是彌月禮盒的部分

就跟訂婚喜餅一樣,只要你踏進門市,留下基本資料,就可以拿到一小盒的試吃品~

我選了幾家我有興趣的,EX:郭元益、金格、禮坊

金格的蛋糕真的好吃耶~(不過,真的有夠貴的咧)

禮坊作的彌月外盒造型最合我的意~(但感覺跟喜餅大同小異)

郭元益,則是因為我是舊客戶的關係,給了不錯的優惠價格~(但感覺跟喜餅大同小異)

 

這樣算一算,其實也拿到不少小東西呢!!

或多或少貼補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