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不會是我生小傢伙之前最後一次發文咧??
還真是個未知數呀!!
 
生了沒?? 要生了嗎?? 快生了吧?? 
這是最近我最常聽到的問候聲~
不但MSN上問候一片,連手機也接到手軟
還沒~還沒~還沒~還沒~還沒.....!!我也想快,可......由不得我呀!!
 
從小傢伙滿37周開始,我就不停地、溫和地跟他喊話,小傢伙,準備囉!時間差不多可以出來囉!!
38周,我已經有點催促的說,小傢伙,可以了,已經夠大了,出來吧~出來吧!!
到現在滿39周,常三不五時不耐煩地說,小傢伙,你到底蝦米時後才要出來呀~~還要賴在媽咪的肚子裡多久呀!!
越到後面越難熬,脾氣也越來越差!!
尤其是最近這一周,小傢伙已經下降了(出生的準備動作),這一降,壓得我的整個下盤又痠又麻的!!
還以為他貼心的要馬上出來了,沒想到,我根本是空歡喜一場,幸好沒有馬上請假在家待產
除了又痠又麻之外,也因為下降的關係,小傢伙的活動力明顯的變少、變輕了
常會因為感覺不到他,我整個人很心慌~~ 幸好他很乖,只要我跟他講話要他動一動,多半他都會有動作,讓我安心!
不過那三、五分鐘的等待時間,也夠讓我胡思亂想、整顆心臟差點停止的了
這證明小傢伙應該有聽到我講話,但怎麼不乖乖地聽我話早點出來咧...這小傢伙這麼小就有個性是吧!!
小傢伙這頭小牛寶寶,想跟我這隻大金牛比拗是吧~~呵呵...等你出來就知道!!你是鬥不過老娘的啦!!
 
...我之前好像提過,因為小傢伙的預產期正好是農曆七月一日,不知道就算了,一旦知道了,怎麼都覺得怪怪地
所以才會不停的要小傢伙早一點、早一點出來!!
不過,目前,我已經呈現投降的狀態,隨便啦~小傢伙想啥時出來就啥時出來,日子是他自己選的!!(以後就不要怨喔!!)
突然有種感慨,就算孩子是自己生的,也不是能隨我控制的,想要他怎樣就怎樣的!!
以後,小傢伙肯定會有更多讓我火大不爽、氣憤沮喪、卻也無可奈何的事情吧~
LET IT GO~~~
他開心就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