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的就跟著幼兒園買了票(阿母我實在好愛跟團喔~哈哈!!)

這南瓜藝術節,早就把大爺排除在外,沒買他的票,誰叫他忙死了,有夠難招 >.<

原本是想找小子們的外公外婆一起去,但老人家嫌熱,哪兒都不想去(默默的又加入難招黑名單內@.@)

幸好,我有超好揪的姐妹--慧慧。果然慧想了一下說,沒去過,好,二話不說就答應來去囉~YA!!

但,我跟慧會成為好姐妹真不是沒原因的。

出發當天車都開到一半了,我才突然發覺窗外風景不太對,咦...不是在中山高的三義交流道下就到了嗎? 怎麼我們還在二高咧? V爺回答導航是這樣顯示的,OK~好吧!!人腦不如電腦,相信它吧!!

等到了以後,才發現....我自以為的香格里拉原來是西湖渡假村(中山高的三義交流道下的那間);更鮮的是慧慧走到門口才驚呼,這裡她來過兩次了,原來她沒去過的是西湖渡假村(中山高的三義交流道下的那間),笑到噴飯...我們倆真的很瞎ㄟ

入園後小子們超HIGH,一直跟奇形怪狀的南瓜拍照(是真南瓜喔~)不過,阿母覺得他們的POSE才奇怪咧~最近兩小都迷上大爺喜歡的海賊王,動不動就出現"發功"的姿勢,亂好笑的,昏...

暑假真不適合出遊,超曬的...

我們拍完照之後就躲在劇場,等著看表演,但這劇場不是有冷氣吹涼涼的室內館,只是個頂著鐵皮的露天廣場,即使工業用電扇+不停灑水霧也僅能稍稍減低點溫度,還是熱,中場忍不住買了霜淇淋來吃,呼...

我以為的南瓜王子魔幻冒險劇場會上演小朋友看的話劇,殊不知...上來暖場的是魔術歌舞秀,魔術人體"位移"的橋段帶給小恩的驚嚇不小,撇過頭嚷著不想看,阿倫倫是看到兩眼發呆,辣妹正妹外國人穿著閃亮亮的三點式短舞衣搭配音樂舞動,這...適合孩子嗎?

至少我們三位大人看到傻眼了,戲謔著說這應該叫大爺來才對,哈哈~V爺還馬上拍照分享給朋友們~哈...這是阿公阿伯們的菜呀!!

好不容易撐完魔術秀,想說可愛的南瓜王子就要出來,期待會是像巧虎一樣的有趣劇碼,但...南瓜王子看起來是很可愛,怎麼又跟魔術師一搭一唱表演魔術起來,喔..對,歌舞秀女郎又出現了,這次還有非常招搖的孔雀羽毛大翅膀,我又想昏過去了...對話的內容都是很成人的,除了烏鴉ㄚㄚㄚ之外,真沒有別的形容詞。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午餐時間到囉~在輕食小舖買個麵包+果汁就解決掉一餐,在我跟阿倫倫進食時,V爺、慧慧陪著小恩盪著永遠停不下來的鞦韆,噗...真是辛苦了呀~

以假日遊樂場的標準來說,這香格里拉的遊客數真的少很多,不然怎麼可能讓小恩鞦韆一坐就是20分鐘,超爽的!

接著我們玩起那為數不多的遊樂設施,恐怖指數超級無敵霹靂低。

第一個坐的飛機,就只是上升不到200公分高,然後微微傾斜不到30度,再以慢速旋轉,感覺就是吹著涼涼的風,阿倫倫還很好膽的說,他都不用扶ㄟ(一副:媽麻,你很遜,手可以放開了~)完全沒再怕,厲害厲害。

然後是重頭戲碰碰車,好復古的FU喔~連燒焦的味道都復刻的跟記憶中的一模一樣,又回到十幾二十年前了呀!今天是走懷舊風來著~

我跟阿倫倫一組、慧慧跟小恩一組、V爺自己一車,就撞起來啦~這個比較危險,因為安全帶有綁跟沒綁實在差不多,所以阿母要一手開車一手抓住阿倫倫,倆小子超HIGH,只要被撞就笑到翻掉,是被點笑穴了嗎?!>< 玩完之後,忍不住跟慧慧說這兩小回到家裡面,肯定只記得這一項"碰碰車",啥南瓜、啥表演的,全部都遜掉了~哈哈~

碰碰車玩不過癮,再加碼玩碰碰船,小恩這回開口說要跟V爺一組,哈哈~聰明的小子,知道Vincent叔叔厲害了吧!!這也好,讓不會游泳的慧慧留在岸上看我們,幫我們拍點照片,YA!!

我比較喜歡玩碰碰船,畢竟真撞在一起,也只是濺起一些水花而已,晃動的不那麼強烈,不用擔心小子們會受傷,但...露天的,很曬呀!!開著船除了要撞別人外還要努裡得抓大球K人,好忙碌喔~

一樣,只要被撞,小子們又笑翻天,笑點好低,哇~哈~哈

遊樂設施七八樣而已,再扣兩三樣有身高門檻,能玩的都讓小子們玩過一輪,還有加碼玩第二次的咧~

這趟出遊的目的"南瓜"已經完全偏離,壓根兒是小子們的遊樂設施初體驗,反應還不賴~

六福村、小人國、九族,哈哈~等小子們夠高了,就來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