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新增  


這是不一樣的書店  網址喔!

裡面有列出很多文學書,大家看看有沒有想看的書在店裡囉!!

---------------------------------------------------------------

 

原文:

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欠了一半的蜜月旅行

唉呦...我寫得很累耶~

讓我碎碎念一下別的事情咩!!

插播一下囉...

 

想講的是說Dear老家附近的花蝶 真的是一間非常有趣的店喔!

大家一定想說花蝶不過就是連鎖的漫畫小說出租店咩

NO~NO~NO...這家不一樣

因為這家店有各非常有趣的老闆娘

一個非常熱愛看書的老闆娘

也非常熱血的想跟大家分享的老闆娘

怎麼說捏>>>

 

從兩年前開始進這家店  我就覺得不太一樣

除了漫畫、粉紅皮小說、八卦流行雜誌

它還有不少的當下流行的暢銷書

我知道,現在很多出租店都會有這些書

但,不同的是,這家老板娘選書的範圍實在是太廣泛了

從我最愛的純文學類、生活類、心靈類 

到Dear喜好的設計、藝術、攝影 通通都有耶~

除此,老闆娘還有旅遊書、烹飪書、理財書、甚至連童書都有唷!!

這些書至少佔了滿滿的四、五大櫃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老闆娘就是把她會看、想看、有看的書通通搬進來店裡就對了

實在是很有趣

但常會發現,我才剛買沒多久的書,老闆娘也進貨了@@

吼!早知道我就不買了,一本兩三百的,累積下來也很驚人耶!

我現在都是先去店裡找書,老闆娘有進的我就不買啦~哈哈...

有時租書,老闆娘還會分享她自己看過的心得 

之前Dear租攝影的書 老闆娘還說這書很難要花時間看

直接幫我們延長還書的期限 要Dear好好的看 用心的學呀!

看來,全店的書,她通通都看過~這...真的很屌! 超屌的!!

 

更特別的事 發生在上星期 周末我又到店裡去尋寶

挖到了一本書--星期三是藍色的

結帳的時候 櫃檯小妹竟然說

這本書 不 用 錢 唷 這是老闆娘的推薦書

放在店裡給大家看免費的!

哇咧...這...老闆娘,怎麼這麼感心呀..

 

 

回到家 馬上就翻來看看 到底老闆娘願意免費推薦的書是怎樣

我只能說 這本書 真的很深

作者是一個有超乎常人心智能力的自閉天才學者,透過書出表達出他內心所看見的世界

閱讀不難  難的是要理解作者的想法與思考模式   這真的很難呀!

可見...我...不是天才!!  嗚...

不過看作者對自己人生的摸索、認知、接受、成長 感受這過程真的很美麗^^

推推推~我也要用力推薦這本書 

 

工商服務一下  老闆娘最新上架新書,我有看到的--不用花錢去買啦!嘻!

Q&A    綿羊偵探團        拼命去死(超多本,看來生意超好!)

第十層地獄      刺蝟的優雅       秘密          媽呀!好個B型人

史丹利熱血不能停      我是女王2     把妹達人2:遊戲規則   自慢2


魚的希臘旅行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張國立+趙薇的北京飯團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      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八堂課

臺北經典小吃指南       阿基師59元出好菜      一根紅色迴紋針(理財書)

彎彎旅行日記(至少有兩本在架上)       絲棋美學—彩妝維納斯(美容書)

一定不一樣!DSLR風景這樣拍就對了(是攝影書喔~)

 

這些書名是從博客來新書100中找到的 當然店裡還有更多新書

只是這樣稍微列一下 有沒有感受到老闆娘的誠意 各大類書都有了啦!

(說真的...還亂想開一下像老闆娘這樣的店 將自己喜歡的書分享給大家  一整個好熱血喔!) 


 

嘿...住板橋的鄉親們有福啦

因為這間超級感心的花蝶就在板橋的國光路上,就是有名的國光雞排斜對面

不怕肥的  可以先去點一塊雞排  再去花蝶挖寶唷!

(因為國光雞排要等很久,時間夠讓你去花蝶慢慢逛,哈哈!)

 

 

 

TO 林小君--我們兩個都有買的"寂寞收據"老闆娘也有喔!

你的燦爛千陽、巴別塔之犬....也都在店內找得到...

原來書店的新書暢銷排行榜,都是我們這些人用血汗錢在堆砌的@@

老闆娘的書是從天才書坊買的耶~

有次去,她正好從天才書坊補貨回來 黃色袋子上的天才書坊超明顯

那天她進的書是--拼命去死(架上已經有兩本了,她還繼續進書,看來九把刀先生的荷包賺得超滿的吧!)

但,不知為何,我一點也不想看九把刀的書 太浮濫的 哼!

 

TO 朵小安--你愛的購物狂,老闆娘有一系列全集唷

購物狂姊妹花、購物狂與寶寶、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我們結婚吧、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有的還不只一本,看來這位購物狂還有蠻大的客群在收看呢~

哈!下次去板橋 一次租回來看個夠吧!!

 

 

p.s 舊書,老闆娘會出清,我們就曾當過最後一個客人,租金直接是售價,看完不用還啦!

三、四十買一本書,比舊書攤還便宜咧!嘻...

但,老闆娘不是天天在顧店,要遇到她要憑點運氣唷!

賣舊書這件事,顧店的小妹是無法決定的,一定要親自問老闆娘

上次Dear想跟老闆娘買舊書 可惜,老闆娘不願意割愛

但,老闆娘主動提供 優惠的價格幫我們代訂 真的人很好 

 (有些設計、藝術類的書籍、雜誌 即使是博客來也不見得有優惠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