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回來後

麻吉君請我加入她家俊昇的MSN

俊昇想看照片   這當然沒問題

也為了方便起見 乾脆開放權限 大家都看得到 

我也不用一個一個加入MSN

隔天又收到VincentXXX@hotmail.com的訊息

Vincent也要加入我的MSN名單喔!

好呀~一起加囉!!!

 

一個星期過去

Vincent突然敲了我    第一句話說--女仔??在嗎??

ㄜ~這是蝦米打招呼的方式??  禮貌性的回了一聲

接著他又說--你在哪??台灣嗎??

ㄜ...有點怪怪地!!   回問他:你是Vincent嗎??

他又說對啊~你是lillian吧!!

ㄜ...更怪,照理說Vinent應該會叫我"君佩"呀!!

不想理他 轉頭去問欣慧  那個傢伙到底是不是Vincent呀

他隨即又開口說--你多大呀??

看~~你是誰呀~你到底是誰呀~你才不是Vincent咧!

我多大~干你屁事呀~

這種問法好像是怪叔叔在路邊詢問小妹妹說--你多大啦~我想要對你XXX

超噁心的咧~~看、看、看。。。。。

二話不說 馬上刪除加封鎖 也順便把我的分享空間再鎖回去

一想到有陌生人看我的資料 我就全身毛毛地

真是一整個怪!!

可惡咧~ 我並不想這樣認識新朋友!! 有本事站到我面前來  網路上真是一堆有的沒有的~~ (哼~我愛耍自閉,別來跟我攀親帶故的)

 

 

以後有朋友的朋友要看照片還是網誌,麻煩還是通知我一聲,我再開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