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又腳癢

一個人跑到中山捷運站的地下書街

之前有聽說過那兒的書都挺便宜

不時還會有曬書節,折扣更是低到爆炸


剛好前幾天看捷運報時得知

最近是城邦、麥田、聯經三個出版社聯合舉行曬書節

嘿嘿~當然不能錯過,來去挖寶囉!!

 


長長的地下書街兩旁都是書店

價格嘛跟博客來差不多,都是79折起跳(店內會有一兩區是特價書大拍賣)

我就有看到童書特賣,真的超便宜,不過那些書對小傢伙來說還太遙遠

希望以後要買的時候還有這種優惠價格


經過了書街,才看到曬書節的小廣場

場地頗簡陋,就是好幾大張桌子拼在一塊

成堆成疊的書亂亂擺放在上頭,真的是要自個兒認真挖寶呢!!

 


主要依照分成的幾大類

第一區--三本49折、第二區--六本500元、第三區--一本100元、第四區.....

我在第二區沉淪了下去,

很多都是今年的暢銷新書呢~我都在博客來觀望卻捨不得買

沒想到曬書節,竟然能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我想很久的書

購買的人潮挺多的,有一位大叔手上已經抱著一大疊的書,仍繼續在書堆中挖寶!!
看得我渾身熱血沸騰,我也要買買買呀!!

入手的書有---母親的模特兒、長路、管家、我閉上眼睛、分手信、傷痕累累

(買不到一個星期,我已經K完三本,呵呵!當書蟲的感覺真好)

呵呵,我挑了很久、超難取捨的,要不是我扛不動,真想一口氣搜刮十幾二十本

原價近兩千塊的書,我只用了500元就買到了~

算一下根本是低於三折的超低優惠價耶~~開心。真開心~~

 



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看到我挺著個大肚子還感心的問說"你拿得動嗎??"

ㄟ...如果我說我拿不動,他們會幫我扛書回家嗎??嘻嘻...

當然服務人員也還不忘打廣告說

下一波曬書節是由木馬文化舉行的喔~歡迎我再來買書!


啥,木馬文化也要展喔~  最近買最多書的就是木馬的系列~

好好好,我一定會再來的!!  只是一定要找書僮或是男僕跟我一起來才行

這樣我才可以大買特買~呵呵!!

要買書的朋友們,有時間去中山捷運站的地下書街逛逛,說不定能搶到優惠喔!!

 

 


p.s.曬書節展出的書,範圍很廣泛,從文學小說、藝術人文、童書、漫畫、生活、養生

甚至到專業的電腦、科學通通有!!

只是有些書的外觀不是很完美,可能會折痕或是刮傷之類的瑕疵,

如果很介意的人就不要來買了唷!!

 


p.s.隔了一星期,約了熊一塊去看木馬的曬書節,卻頗為失望~~

展出的書好少喔~ 我偷偷擬好的口袋書單,壓根兒找不到幾本!! 最後鎩羽而歸...

不過我們走到書街的最後,那兒全是童書區,很好逛很好買

以後不用擔心小傢伙需要的書籍教具買不到了!!

不過這一區的小孩子超級多,尖叫嬉戲吵鬧聲絡繹不絕...

還要隨時當心那些活力十足的小火車頭東衝西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