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產期越近,除了身體上的毛病外,我心裡的煩躁感也越來越嚴重...

擔心小傢伙是否健康平安、擔心生產過程是否順利、擔心作月子期間的大小事是否已準備完善

煩惱是不是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了、煩惱小傢伙出生後整個生活重心的改變、煩惱我能不能瘦回我想要的體重

太多不可預期、無法想像的事情,常會陷入一種既焦躁又茫然的情緒中

Dear首當其衝當砲灰,沒辦法!! 我連我自己都看不順眼,何況是瞧他,怎樣都有毛病挑,有地方嫌

(我真的不是故意找Dear麻煩,就是很多事情突然變得無法忍受,偏偏Dear那傢伙又不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的人

三不五時就重蹈覆轍作一些會讓我抓狂的惡習,害我往往情緒一來就一整各大爆炸....我也很累耶!!)

有的時候,我甚至煩悶到不想回家也不想見到任何人,就一個人四處亂走......

 


一日,本是Dear要去幫拿我拿團購的商品,可他臨時要去機場接Dear大哥回來

於是我就一個人走到了領貨的地方,找個地方吃個晚餐,再走回家!

這一走,也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即使一路下著雨撐著傘,心裡卻反而有種放鬆的感覺!!

發現,即使快到生產、挺著個大肚子我還是很能走,自此開啟了我一個人趴趴走的新運動

 

以前的我就很愛走路,現在更是卯起來走~

說真的走路我在行,換成爬樓梯我就弱掉了~上回一口氣爬了六十幾階的樓梯,我竟然頭昏眼花,整個步伐嚴重踉蹌

深怕我真的暈倒在路邊,還打電話叫Dear來陪我走回家!! 

幸好,媽媽教室的老師說不見得一定要爬樓梯~還是要視個人體質而言,只要是運動,不管是游泳走路爬樓梯都行!!

那好,我就把所有的力氣通通拿來走走走!!

希望有助於我生小傢伙的時候,能夠順利的一口氣,噗...就讓小傢伙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呱呱落地啦!!

 

某一日,又興起走路的想法

從上完媽媽教室離開後,走了半小時的路去剪了個新髮型,嫌走的路還不夠

坐了公車跑到台北,打算殺去重慶南路二段的信誼圖書兌換免費的贈品

但,只帶了雙腳卻忘了帶腦袋的我,竟然搞不清楚重慶南路二段是在植物園附近

我傻傻地在台北火車站下了車,從重慶南路一段開始走起

自然而然覺得一段接著就會是二段,不會太遠啦!!

殊不知....

從重慶南路一段的書街走過了總統府、北一女、又走過台北教育大學、還經過一個又一個憲兵看守著的總統官邸

遠遠地望見了中正紀念堂,又與植物園裡的歷史博物館擦身而過、最後再走過郵政博物館,

總算走到信誼圖書的大樓門口!!

呼~~其實走的不算累也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是天氣卻太熱,身體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高溫!!

本想在信誼敗家買小傢伙的書、玩具之類的,不過想想,我還是別太高估我自己,扛書回家實在不是聰明的選擇!

望著那些特價的好書,輕嘆了口氣...有緣,下次再把你們帶回家吧!!

回程,可能在公車上休息了一會兒,忍不住又跑到了萬華龍山寺附近的廣州街夜市晃一晃!!

買了非常古早味的愛玉冰,才心甘情願的回家...

 <--信誼媽媽好孕袋   <--生日布書

 

 

又一日,要到婦幼展走走,本想自個兒搭捷運去,但擔心像上回一樣,一口氣拎了七八個免費贈品袋

萬一我扛不回家怎麼辦,還是挖醒了Dear開車陪我一塊去吧!

卻怎麼也沒料到,出門時的艷陽高照,一到了台北世貿竟然下起超大雨

就算有傘擋著,從停車場走到展場我跟Dear兩個人還是濕透了

衣服、褲子溼答答的貼著皮膚,感覺超噁心! 不爽的情緒一湧起,就一路板著一張臉

這次的婦幼展,真是一整各OOXX,比我四月參加的那場婦幼展還爛!!

從頭到尾只有臍帶血廠商,根本看不到啥孕婦用品、嬰兒用品...

全部都被兒童玩具區給佔據了,壓根兒是兒童玩具展嘛...鳥爆了!

而且還因為外頭下著大雨的關係,所有人都擠在展場裡,人多到爆,連走路都很困難

一整個奇蒙子差到了極點....

Dear非常有耐性地陪著極臭臉的我一家接著一家的聽著臍帶血廠商的推銷

然後又拎著各家拿到的贈品袋,還要幫我開路深怕我被人潮擠到

就這麼也走了近兩個鐘頭,才離開展場!!

這次蒐集到的贈品,真的是爛到最高點!(幸好門票是上媽媽教室送的,我跟Dear兩人都免費!!)

拿到了兩盒太子油飯、兩雙嬰兒手套、兩條紗布手帕、兩小包一之鄉的餅乾、一塊尿布、一本婦嬰雜誌、一條圍兜

還有一些試用包...果然是經濟有夠不景氣的...為了拿這些小不啦嘰的東西,淋了我跟Dear一身,亂不值得的說!!

不過我們額外買了孕婦用的舒壓哺乳枕、還有施巴嬰兒按摩油+睡眠音樂(這是信望愛基金會的義賣物!!)

 <--還不錯用喔~才500大洋,比市價便宜唷!!

 

  <--施巴提供給信望愛基金會的商品,也是500大洋!!

 

 

我想,在小傢伙出生前,我應該還會不斷的趴趴走吧!!

走路有益身體健康、放鬆心情呀!!

走走走,繼續走!!

 

 

p.s.此文還未PO之前,又多了一趟,下班後一個人跑去饒河街閒逛,本想買拼圖的,但找來找去都沒有中意的!!

來回晃了兩圈,最後的收獲就是買了兩顆大排長龍的人氣胡椒餅就回家了!  (覺得不怎麼特別好吃,幹嘛要排隊呀??)

哈哈!! 真的是純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