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兩個小傢伙之後,對長輩們最大的禮物,就是帶著他們去給長輩們摸摸頭,長輩們就樂歪歪囉!!

12月中是米蟲媽咪的生日,本想請媽咪去外面吃一頓的,也順便補償一下上個月老爸生日沒好好慶祝,但...人算不如天算,媽咪的生日正好碰到Dear公司員工旅遊,那就提早一星期過好了,結果...小恩腸胃卻不太OK~連著兩三天都有嘔吐,不敢讓小恩再碰吃外面的食物,只好又麻煩媽咪在家煮一頓了,唉...米蟲口袋裡的那些美食餐廳到底啥時可以帶長輩們去嚐一嚐呀~

雖然米蟲有點怨嘆不能讓老人家們去吃頓好的,但老爸媽咪一點都不以為意,很樂意在家裡過(反正有孫可以抱就好了啦!)簡單買了個蛋糕慶祝囉~米蟲就挑了85度C的小小雙層蛋糕,呵...上面有很多愛心唷!!至於味道嘛...普普通通的啦!

外公外婆一人抱一個剛剛好呀~小恩跟阿倫倫竟然又湊巧穿上了偽兄弟裝,都是藍色系的啦~讚!!

呵~小恩現在會吹蠟燭了唷!!跟外婆一起呼呼呼個不停呢!

阿倫倫則是在旁邊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說,哈!看來也是一個貪吃的小傢伙捏~

等到真的切好蛋糕,小恩嚐了一口就溜掉了,看來小恩跟米蟲的口味都一樣,喜歡吃鹹的勝過甜食。

反觀阿倫倫,則是連吃了兩小口海綿蛋糕,還一直發出呼呼呼的聲音,像是在喊著還要還要呢~哈!阿倫倫你還太小,吃兩口已經很多了唷~再等幾個月就隨你吃啦~


 

p.s.I know~ I know~姊妹們在等我的一家三口墾丁小旅行,但,放個小假回來鳥公司竟然會議開不停,我真的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寫,請耐心等等呀~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