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瘋狂投籃篇

part1 小朋友亂亂投

每個班級指定一款顏色球,時間內比賽哪個班進球數最多,小朋友亂亂投,球兒滿天飛,可憐的老師負責掌籃,被球K得滿頭包,哈哈~溫刀淡定小恩哥一開始連撿球都不願意,大爺都抱著他直接上籃(逼逼!犯規~),結果小恩還不出手,天呀~我都要怒了~

part2 阿爸阿母拼命投

剛剛死命忍著不能出手,現在終於換爸媽大顯身手了,狂丟,輸人不輸陣呀~小朋友們則是四處幫爸爸媽媽搶球,搶得不亦樂乎呀!!(可憐的老師繼續被球K,老師心裡的OS:是誰發明這遊戲的>.<)

part3 矇著眼睛青菜投

最後全場只有一個籃筐,而且伸到最高,超過300公分吧~~真的是蒙著眼亂投。而且有人趁機打起丟球大戰,大爺,就是你(指)。不過沒關係,我也丟回去了~(甩髮)!結果還被老師發現,我們這一對爸媽帶著小鬼在互丟球報私仇,哇哈哈!(老師要跟我們一起玩嗎??)

 

碰碰碰,氣(球)爆篇

透過氣球,親子互動,由於大爺為了下一趴的節目換裝去,於是詩云老師跑來跟小恩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真是感謝吶~小恩實在太"避暑"了,老師辛苦了唷!!

玩樂的同時不時傳來把小朋友把氣球搞破的爆炸聲,哈!!

 

聖誕爸爸發禮物篇

我相信自動報名的爸爸應該很多,粉感激老師選中溫刀大爺擔此大任,總共有四位聖誕爸爸負責發禮物給所有小朋友,就算不是園裡的小朋友也有禮物喔~超開心的啦!!

小恩拿到一個木製相框,阿倫倫拿到一組黏土,結果回到家兩個人玩黏土玩得不亦樂乎,相框--是阿母的禮物吧~哈哈!!

變妝後的大爺,小子們一開始認不出來,直到大爺唱海綿寶寶歌,小子們才恍然大悟..."他是我爸爸啦"~哈哈!!

大爺說,這輩子被這麼多人要求合照、被熱烈歡迎簇擁著,還是頭一遭,爽!!(我知道這位阿爸的OS..如果是辣妹會更好,哈!)

發完禮物,拍完照,這天的親子運動會也畫下句點囉~真是太好玩了,期待明年再來唷!!

老師辛苦啦~謝謝!!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