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第一次跟Dear參加員工旅行,當然要帶著小小便當--小恩一塊去囉!!

這也是小恩的第一次呀!搭遊覽車~在外面過夜~還一次就殺到了高雄~一口氣就來個三天兩夜,實在有猛~但是...米蟲只能說,小恩是天生的玩咖(有遺傳到Dear跟米蟲的愛玩個性唷!)這趟出遊,小恩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玩樂,在遊覽車上乖乖睡覺、乖乖喝牛奶、乖乖看書,充分的補充戰力;下了車就認真地東看西玩,努力撐到最後一絲力氣用盡,真的表現的超乎我們想像的優呀!!

以後,嘿嘿...出門玩肯定有小恩的一份啦!阿倫倫加油呀~很快的你也要加入我們囉!!

準備行李時,發現光是小恩的尿布、奶粉、奶瓶、衣服就有一大堆,還要扛上一台娃娃車呢~為了減少行李,我跟Dear兩個人的裝備減到了最低,但我的桃紅Lady包和Dear的Nat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頻道相機包也都全塞滿了小恩的東西瞬間變成了標準的媽媽包與奶爸包,嗚...好慘!

------------------------------------------------------------------------------------------------------------------------

準時集合上了遊覽車,就往高雄飆啦! 抵達高雄時,正好是透中午,天呀!!真是夭壽熱熱熱熱熱...
在台北出門時小恩穿了四件,到了高雄脫到剩下一件,小恩的雙頰還是被熱到紅通通的呀!!高雄超熱情的呀~

今天剛好是義大世界的開幕,本以為人會多到爆炸,沒想到...人...真的...一點...都...不...多,是的,人潮比想像中少少少少少呀!比三六九樂園(劍湖山、六福村、九族)平日的人還少耶!要玩任何遊樂設施,基本上都不用排,走過去就可以了,有時候還要湊齊人數才行呢~人少到設施無法開,有點誇張吧!!

帶著小恩,基本上我們就是以拍照為主,在尋找親子廁所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糖果屋,帶著小恩在這一區殺了不少時間,又冷氣吹又有位子坐,重點是裝置弄得很不錯,超適合拍照的啦~再加上我們算早到的遊客,沒什麼人在逛,所以隨我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呵!開心捏~小恩也玩得不亦樂乎說,一會兒摸摸一會兒拍拍,什麼都有興趣呢~看DM上面有寫只要在糖果博覽會裡蓋上專屬的印章,就可以到商店去兌換限定版的義大人物磁鐵唷~呵...兩個小小的磁鐵就當作是我們到義大一遊的紀念品吧!

不過Dear的主管哈老大對小恩特好,還買了一隻義大的吉祥物"犀牛阿義"送小恩,小恩超不客氣地一把就接過來,接下來兩天不時抓著犀牛玩偶又咬又啃的,看來小恩真的很愛呀!呵!感謝哈老大捏~DM上面也有介紹每天晚上有一場的糖果雨活動,好想帶小恩參加唷,從天而降的糖果,小恩應該會很樂呀!!不過,那個時段領隊已經安排好我們要去義大餐廳吃buffet,唉!!可惜了~

遊樂設施方面,的確有不少光是看就讓人頭皮發麻的翻天怪物,但小恩的身高不到90公分,99%的遊樂設施他都不能玩(兒童類的設施也至少要超過90公分並由家長陪同才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它可以玩的旋轉木馬,但一把小恩放在馬背上的時候,小恩就大聲尖叫,他不要坐,連試了兩三次都失敗,只好陪他坐在馬後面的雪橇上,噗...好弱!!開始 旋轉的時候,小恩才開始笑,好像能夠感受到速度感很興奮的樣子,而且兩圈之後,他就知道Dear站在某個地方拍照,小恩只要轉靠近就會搜尋Dear的位置,Dear的功力加上GRDIII的效能,的確拍到不少好照片呢!

好不容易等到小恩睡著,饅頭阿北、饅頭姨和哈老大自願幫我們看著小恩,讓Dear跟我可以去玩一下鬼屋,可惜遇到了阿公阿嬤觀光團,鬼屋至少要等上四、五十分鐘,擔心小恩會突然醒過來,立刻決定放棄鬼屋行程,選擇跟Dear分開,各自輪流去坐了一個旋轉雲霄飛車(咖啡杯+短的雲霄飛車),天呀!一往上爬昇的時候,我就開始尖叫了,我後悔玩這個了啦!!對不起跟我一起坐的工程師小剛,要忍受我的尖叫,實在是超高的啦!不過,我有睜開眼的時候,的確覺得往下看VIEW不錯,有人工湖、高爾夫球場,但是那個咖啡杯,左轉右轉,我整個人就被甩來甩去,Dear坐靠邊感覺有被甩出去的FU,說很像開車甩尾這樣,很HIGH;我是俗仔只敢坐在中間位置,被甩到一直撞到左右兩邊的護桿,痛死了,晚上回房間才發現,手臂黑青了一大塊,切...這就是我僅僅玩到的一個,其他的...拍謝,無從分享囉!!寫文的時候上義大世界官網看了一下,原來那個旋轉雲霄飛車是全台最高的屋頂雲霄飛車,靠,難怪我嚇到皮皮ㄘㄨㄚˋ。

接著還有花車遊行,但說真的,跟之前在日本迪士尼看過的花車遊行比起來差很多很多很多,舞者不夠專業,人數也不夠多,感覺冷冷清清地說!不過,小恩還是看得目不轉睛,可惜怕生的他,一看到吉祥物走過來要跟他打招呼握手的時候,馬上就閃掉了...噗~真是不給面子呀!!

至於餐點方面,真不是我要抱怨,竟然有餐廳都沒開耶!阿不是開幕嗎??尤其是聖托里尼山城造景超美,真的有希臘海島般的FU,米蟲好想在那邊吃東西說,結果餐廳尚未開始營業呀!!唯一有開的咖啡廳竟然只提供下午茶,這也太瞎了吧!!最後走到了特洛伊城去,在一樓的洋雞速食,也不是我要找麻煩,實在是難吃到不行~好瞎!其他樓層是有餐廳沒錯,但是價位有點驚人,不敢去嚐試!

說真的,義大的遊樂世界真的很大,要每一項都玩到其實沒問題,因為不太需要排隊,另外還要逛到晚上才夠,因為夜間有火山爆發秀、星光遊行還有應景的聖誕糖果雨呢,要去的朋友,既然都花了門票錢,就一定要玩到夠本才行唷!(看照片不難發現,怎麼這麼空呀~要拍到路人都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