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難產很久,不是因為寫不出來,而是照片、影片處理不完,明明那天兩光的米蟲忘了帶相機,可是光是用手機還有萱萱媽拍的,就破500張大關,不過是兩個小時的活動而已,可以拍成這樣,想見...這聖誕運動會實在太精采啦~哈哈!!

結果...搞了好久的影片,因為我一個手賤刪光了,自己拿刀切腹,已經出動兩大高手搶救中,但...結果...就隨緣吧~此時更是感謝萱萱媽拍那麼多照片,不然又是一篇沒圖沒真相的報導了~哈哈!

 

大家一起來動一動篇

part1 小朋友律動

每個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跟著音樂大聲唱著用力跳著,好不歡樂呀~唯獨...小恩。非常"一枝獨秀"的站在同學群中,一動也不動,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一般,超淡然的呀~歐..有動啦~被其他小朋友推到、撞到,才稍稍移動一下腳步,@@昏!!

(淡定小恩之眾人皆動我不動,消失的影片,復出啦~~)

part2 親子律動

我跟阿倫倫一組、大爺跟小恩一組,我抓著阿倫倫隨著音樂一起跳來跳去扭來扭去,三八地要命,阿倫倫開心到翻了,又叫又笑,反觀小恩,還是一副不情願樣,動也不動,一整個惹惱大爺,說真的這父子倆臉上的不情願幾乎一個樣,還真是搭(完蛋,我要被大爺罵了@@) 後來,詩云老師來了,跟阿母我一個樣,抓起小恩,管他願不願意,就自顧自的跳得超誇張,搞得一臉酷樣的小恩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呼...終於開始有點變化了呀~後來大爺也甘願放下身段,父子倆才開始互動(是老子拉著小子動,彩衣娛子呀~),反正最後小恩也算有動到啦~哈哈!!

(老爺堆笑臉陪少爺一起動,消失的影片,復出啦~)

 

大家一起狂奔篇

part1 小朋友接力賽

經過剛剛第一Round下來,超擔心小恩該不會又站在原地不動吧!!前頭每一個小朋友跑的超賣力,好多小女生都跑超快,像是萱萱,還有個小妞力道過猛撲街,沒哭,馬上又爬起來繼續跑,讚!給她一個最佳運動精神獎~

小恩一拿到接力棒,果然"立正"站好@@ 幸好,在老師的"推"動下,小恩先是悠閒的緩步走著,後半圈才稍稍加快腳步的跑了起來,呼...光是這樣小小的進步我就已經感動到要哭了,嗚!!謝謝Cindy老師的陪跑(小恩果然有遺傳到,還要陪跑,真是少爺命呀!!)

目前僅存的一段影片(阿爸拍的),結果輪到小恩時,阿爸不知道是手痠了還是遠遠的認不出那是他兒子,所以也沒拍到正面,其他小朋友卻拍那麼仔細是怎樣!(摔遙控器!)(自己搞丟自己的影片,硬是要遷怒到老公身上,哈哈哈!)

小恩在1:41的時候出現,請特別注意,因為看不到臉呀!!

part2 老師組跟家長隊接力對抗賽

站在旁邊看別人比好刺激,哈哈!老師們每一個都超拼命的跑,老師好累喔~可惜,家長隊幾乎都是爸爸,以非常遙遠的距離拔得勝利,完全沒再讓的,通通是狠角色來著!!讚!(老師辛苦啦~~)

part3 家長拖著小朋友跑

本來是我陪小恩,一看到道具,小朋友坐在泳圈雪橇上,爸爸媽媽當雪橇狗?麋鹿?拖著小朋友飛奔一圈,夭壽!!馬上臨陣換將,大爺上...開玩笑,拖著超過15公斤的小恩跑上一圈,就算腰不斷手也殘了~哈哈哈!!

大爺使出渾身解數,小恩快要飛出去了啦~~

不過每個小朋友都笑的超開心,阿倫倫也吵著要玩,於是米蟲帶著他去排幼幼班的隊伍,也玩上一趟。幼幼班的人少,老師非常歡迎非園內生也一起來玩,見者有份呀!

part4 相親相愛抱抱齊步跑

親子組抱著假雪人接力跑,我們一家四口一起上場,不過跑沒兩步,雪人慘遭分屍,小恩扛身體,阿倫倫抱頭,哈哈哈!

 

 

大家一起變變變篇

集體大風吹遊戲,從兩人組->四人組->八人組->十六人組->->->->最後大家全部手牽手變成一大圈。

大風吹~吹什麼?吹到小朋友來跳舞。

大風吹~吹什麼?吹到媽媽表演兔子舞。

大風吹~吹什麼?吹到爸爸現場伏地挺身預備備。

大風吹~吹什麼?最後吹到老師變成大鯊魚,現場抓小朋友啦!!

全場小朋友們玩瘋了,除了我家的淡定小恩哥~隔壁的某位爸爸還說小朋友趕快跑,大鯊魚要來囉~溫刀小恩只是淡淡的瞟了一眼,還是無動於衷,ㄜ...

  (大爺作伏地挺身呀~~消失的影片,復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