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的六十大壽,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籌畫,不過,主辦是婆婆和阿吉哥ㄝ!我跟Dear都是處於被通知狀態,所以...嘿嘿~只要當天負責帶兩個小傢伙出席,外加一個大大大紅包就行了

地點選在中和的京漾會館,婆婆之前參加喜宴吃過,所以指定這間作為聚會場合,一連N個周末都超低溫,要不是為了公公生日,還真不會帶小傢伙們出門,他們一吹到冷風鼻水就滴滴答答流不停,而且又超討厭人家幫他們擦鼻涕,個性還真是一模模一樣樣咧~阿吉哥跟公公一起來接我們一家四口,順便拎著和泰興的14吋大蛋糕出發(這也是婆婆指定的蛋糕,板橋非常有名的老店呀!)是我去訂的蛋糕,刻意請蛋糕店上面給我加很多的泡芙,呵~很可愛吧!!
 

京漾會館給我們一個獨立的包廂,可惜隔壁就是喜宴場合,那音樂聲、麥克風聲、掌聲、吵鬧聲,一絲不漏的全部滲透到我們這邊來,吵到即便阿倫倫睡著了,還是無法放在推車上,因為隨時一個聲響就會把阿倫倫驚醒,所以整個聚餐,阿倫倫80%的時間都黏在我身上(想減肥嗎??來帶孩子吧~保證你吃不了睡不飽,操到翻,還外送一雙強壯的手臂~跟大樹一樣唷~嗚...)

這次慶生,除了我們家人外,還請了婆婆的兄弟姊妹們,另外還有五姑姑一家子,結果人數超出預料,三桌不夠坐啦~我們這桌就擠了十個大人三個小娃,擠滿滿的很熱鬧唷!!小恩則是坐在公公婆婆中間,一開席就狂嗑沙拉裡的小番茄、玉米、鳳梨,吃到翻掉,當然一雙手、一張臉全搞得髒兮兮的,呼!真是辛苦公公婆婆了捏~公公皤皤還要抽空抱著只有少數時間清醒的阿倫倫到處現寶唷!(不忘提醒米蟲別光顧著小孩也要多吃ㄧ點捏!嘻!)
 

京漾的壽宴,感覺還不錯,菜色嘛...基本上我吃沒多少,記憶最深的就是雞湯,婆婆特地幫我夾了我最愛的雞翅捏,呵~熱呼呼的超好喝,雞肉也很好吃,我連喝了兩碗呢~清蒸魚吃了幾口,Dear餵我的(羞),不然我根本沒手吃東西,另外Dear說有一道類似焗烤的粥,超好吃,他吃完自己的還順便把我的那一份一併嗑掉,可見真的很好吃唷!!

花雕蝦聽說冰冰涼涼帶點酒味很甘甜,而我吃了一塊生魚片,卻被哇沙米嗆了個半死,吼...超弱的啦!豬腳麵線也不錯,麵線已經弄成一坨一坨剛好是一人份,所以也不會有那種麵線拉超長又不能剪斷的尷尬場面,看看,好吃到小恩整個盤子抓起來舔,這絕對是對美食最好的讚賞方式了啦!!

另外,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要什麼她都能服務到,要搬椅子、加餐具、開酒、拿冰塊還幫阿倫倫泡牛奶,還擔心我們自行帶了一個大蛋糕,要是再加上餐廳準備的起士蛋糕甜點肯定吃不下,所以直接幫我們用小餐盒打包好讓客人直接拿回家,連切蛋糕都幫我們弄了個推車台來,方便公公切,不然餐桌上都是菜餚,怎麼擺得下蛋糕呢!你說說看,這樣有沒有給它貼心呀!!

只不過那個空調實在有點糟,一開始去悶到不行,反應了也沒啥效果,吃到最後,突然轟一聲,空調突然吹起風來了,沒多久,整間包廂變得好冷喔~大家紛紛穿起外套來,這...空調怎麼那麼難搞呀~不優!!

最後當然是要喝喝喝呀~大家卯起來乾杯呀!原本以為公公會抵擋不住一波波的攻勢(酒還是婆婆自己帶來的,是收藏了很久的好酒唷!!酒精濃度超高的咧~),可能會喝茫,幸好,公公的酒量好,離開的時候才微醺而已,好強喔!!!

本來還打算回公婆家去,陪公公打打小麻將,不過...喜宴一結束公公就被舅舅、姨丈抓去了,他們長輩要博大的啦~呵呵!!(應該是看到公公口袋裡那滿滿的紅包想要A一點吧~哈哈!)

整體感覺挺不錯的~希望公公喜歡這次的生日聚餐(也對我們包的紅包滿意呀!這一年多來辛苦他費心照顧小恩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