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真的很會敗喔~

但敗的人不只是我,最大的敗家公是Dear,他真的很敢買耶~毫不手軟也不心疼!!

不過,東西全都是買給我跟小傢伙的,嘻嘻! 有這麼好的老公兼爸爸,我們都很開心唷!!

那就來介紹一下自我們敗了哪些有的沒的呢!!

 

首先,一定要介紹一下,最、最、最重量級的,價值五萬五的瑪麗蓮塑身衣!!

這塑身衣會有專屬的一篇來介紹,請耐心期待(也不要太期待,真的~~因為那不是一篇推薦文或勸敗文~)

                      

  (你們以為我會放我自己穿上塑身衣的照片上來嗎?? 我又沒瘋,而且這可不是醜物奇觀的網站! 哈哈哈!!) 

 

 

接著是Combi手推車UR-200X,Dear 可是物色了很久呢!!

百貨公司價12000元~網路價9000上下,嘿,買貨果然是比三家的

終於在板橋四川路的統一婦嬰用品中心買到了~ 現金價6900元!! Dear直呼賺到了!!爽~

水藍色的有沒有很可愛呀!! 躺在裡頭呼呼大睡的小傢伙是不是更可愛呀!! 哈哈~~

     

 

 

另外是臨時意識到有需求而加購的數位相機Sony T90  

買這台的目的不只是讓我可以隨身攜帶拍照,更重要的是它的錄影功能~超清晰的唷!!

Dear不愧是3C達人,才花了兩天的時間就迅速下單購入!!

還飛快的看完使用手冊,教我使用~~我才赫然發現數位相機的功能也太龐大了吧~真強!!讚~

喔~忘了說,T90購入價是九千多元!

     

 T90 拍出來的影片

 小傢伙擔綱男主角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g0OEDqkGo

肥米蟲充當背景外加五音不全  超大犧牲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2fIOSw7oY

 

 

接下來就沒有那麼大金額的東西了~不過東買買西買買累積起來,還是亂驚人的!!

嘿,有沒有可愛的白色木製嬰兒床呀~

其實買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講不需要買,覺得不實用、佔空間、又浪費錢~

但顧慮到家裡只有一張床,那小傢伙就只能跟我們一起睡,所以一直在尋找可以讓小傢伙睡比較久的大床

也才開始想,要快點把Dear的工作室整理好,起碼要再購入一張床,不管是小傢伙長大睡,還是給訪客使用

抑或是小傢伙吵鬧,Dear或我其中一個至少可以換個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這嬰兒床也是在板橋四川路的統一婦嬰用品店買的,我來來回回看了三、四次(價格一直在變化)

最後是等到有促銷方案,就給它衝動給他買了~白色木床+純棉七件床組,總價5000大洋

(嘿,有沒有注意到床組,我故意挑了有小獅子的款式喔~連小細節都不能漏掉)

     

 

這張搖搖床也是臨時購入,當時決定要把小傢伙從娘家帶回公婆家,因為我恢復上班後,小傢伙就由公婆照顧!!

顧慮到白色木床,不方便移動,無法房間、客廳推來推去!! 只好飛快的採購這小型的床

先前公司的MIS就有大力推薦這種台製的搖床,俗又大碗~

果然,我們又以超優惠價999元的價格在統一婦嬰用品店買到~呵!真是太順利了!!

別看這床小小地其實還挺有功能的,輪子的收放就可以決定搖床的高度以及搖晃的方式

可選擇上下搖、前後搖或是固定不動的平躺

而且因為不大所以方便移動,可以推來推去,全家趴趴走~也很輕,即使要搬運也方便! 呵呵!

但床真的不大約90公分,估計小傢伙如果長快一點,真的不用幾個月就會躺不下了(還是要乖乖躺回木床去!!)

     

 

接著,除了衣物、清潔用品、護理用品之外,當然不可或缺的是玩具和書囉!!

在網路上尋寶時發現有個品牌"拉孚兒",作的商品每一樣都好可愛喔!!

從服飾、用品到玩具,通通都可愛弊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所有產品一律Made in Taiwan(台製)唷!!

哈~既可愛有了安全保證,當然是狂買囉!!

       

                           

                    

                    哈~超可愛的手搖鈴跟手握環吧~還有上面的漢堡、牛奶背包都是拉孚兒的唷!!

 

p.s.差點忘了,還敗了一台二手的PSP,除了可以當音響隨時放音樂給小傢伙聽

      還可以存放照片, 隨時讓老人家們觀看小傢伙的成長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