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 碳烤‧酒在板橋大遠百的十一樓,一回跟Dear看半夜的電影晃到這兒來,就感受到這間日式餐廳的優雅和風。前陣子工作壓力大,心情低落,於是衝動地就約了這頓貴鬆鬆的晚餐,犒賞一下自己,哈哈。

本來還預想的很美,週五下午提早兩三個鐘頭下班,去買東西拿禮物,再從容的赴約,結果,該死的工作,竟然害我一整個大誤,小君早就好整以暇的在等待,五點多了我才急急忙忙地離開公司,昏~要給小君的禮物竟然還要她本人自己去付款拿貨,真是太丟人啦~討厭討厭討厭工作啦!!

一步入餐廳,貼心的服務人員就主動幫我把手上的蛋糕盒拿去冰,入座後又很親切地回答我們的疑問,而且真的很中肯ㄟ,不建議我們點兩份套餐,因為重複性質的食物太多,不如單點一些特別的料理(一般餐廳應該會叫我們點套餐,價格比較高咩!!)

我們點了一份木盒套餐,加點烤雞皮橙汁蘿蔔泥、湯葉起司磯部捲,還有一道看到名字就覺得非點不可的鮭魚酪梨壽司捲,哈哈~酪梨壽司ㄟ,我一直好想吃看看說,嘻!!

小君:上圖一整個被酒包圍的感覺,還不賴吧~呵呵!!

先上來的豆腐,味道超濃郁的,跟喝熱豆漿沒兩樣ㄟ,若搭配柴魚湯也好對味喔!

擺很美的九宮格木盒套餐,每一道小菜都有新鮮感,除了顯而易見的食材之外,我跟小君一直在猜這是蝦米、那是什麼,因為除了好吃之外,還有一種屬於回憶的老味道,挺懷念的!喔~對了,真的,兩人吃一盒就夠,再多就膩了~

烤雞皮橙汁蘿蔔泥有驚豔到,這烤雞皮不油不膩不焦不硬,夾點蘿蔔泥入口,口感QQ的,味道清爽,好吃耶!!

湯葉起司磯部捲這道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薄薄的黑外皮不像海苔,有點韌性,整塊吃進嘴裡有QQ但又黏黏的口感,只能用好奇妙來形容,哈哈!對,這道吃多就膩了!

再來是當晚我最愛的鮭魚酪梨壽司捲,一口一個,綿密的生鮭魚、脆脆的鮭魚卵在嘴巴爆開,搭配上味道濃郁的醋飯,好搭,超好吃的~不太吃生魚片的我,都覺得那鮭魚好好吃喔~回過神來,阿...酪梨咧?怎麼有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感覺??只能說,這真是款好神祕的酪梨壽司呀!!哈哈哈~

然後套餐的土雞肉,上桌時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那麼少呀!擠上幾滴檸檬汁入口的感想則是也還好,中規中矩的,沒有爆點呀!!不過我的手因此一整晚都是檸檬味,好香喔!!哈哈!

吃到最後,已經有飽足感了土鍋飯才出來,成為壓垮我們的最後一道料理,哈~熱熱的土鍋飯拌玉米粒小蝦仁,直覺想到這根本就是小恩跟阿倫倫的菜呀~好吃是好吃,不過,撐了...

等到此時小君終於忍不住,拿起了那個"隨醉帖"來,點杯酒來嚐嚐,柚子酒是挺好喝,但香甜的柚子味退去後,留在嘴裡的是濃濃的酒味,呵~淺嚐就好!

最後一道甜點,被評為今日最糟的一道,是黑芝麻豆腐+芝麻冰淇淋?只吃一口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軟爛到一個不行,啥東西來著~難解??放棄...

這餐吃下來,花了兩張小朋友,還算在我們預料之中。查資料時發現EN 碳烤◎酒的定位是居酒屋路線,但實際上整體的裝潢設計好像又太高級了,菜單跟價位也不是很平民捏~不像是普通人下班後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地方ㄟ,但這裡真的陳列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酒喔~想品酒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間試看看喔~(只是荷包要深、深、深一點就是。)

趕在周末出這文,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吃吃看呀~訂位不難,至少我們用餐前兩天電話預約還有位子,到現場也沒有客滿,等到我們用餐完離開,餐廳裡坐滿八成而已,與大遠百9樓各式餐廳難訂位與爆滿的程度相比,EN 碳烤◎酒顯得親民多了呀!!

p.s.當晚遇到兩位男性服務人員(感覺像是經理或主管),感覺好像是日本人吶,說話聲音超級溫柔的、超級有禮貌、超級客氣(長的也超有型的ㄟ~),忍不住要給他們的服務一個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