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一堆針對小朋友的展覽通通登場了,真的是門票買到荷包瘦了一大圈呀!!

首衝中正紀念堂,準備一次看兩展,好好的待上一整天(不然外面日頭赤艷艷的,曬人乾呀~)

變形金剛我有買到校園優惠票160元,YA!!

入口有變形金剛的LOGO DM可以拿,偽面具,還不賴!!

印象最深刻的是變形金剛3D雕塑投影,聲光效果很棒,恩、倫看了三遍呀~

一遍只有四分鐘,短短的,但很震撼唷!!館方人員說可以錄影,我錄了,但不知道能不能公開,所以...想看的跟我講,我傳給你們自己欣賞唷!!

展覽從變形金剛的起源開始,最初的變形金剛(前身)有點矬矬的,就很日本機器人的感覺,慢慢的演進到現在的角色

我不是變形金剛迷,只對電影裡的角色有印象而已,所以根本不知道原來有卡通版的變形金剛、動畫版的變形金剛,當然對裡面的角色一問三不知呀~哈哈哈!

現場有創作手稿與經典角色介紹,也有APP遊戲可以體驗,完全難不倒小小孩,唰唰唰地輕鬆解決掉壞蛋。

各展區有不同場景,體驗不同的變形金剛世界,巨型的機器人,栩栩如生的讓人很震撼呀~

阿不過好像主打是變形金剛4ㄟ,很多款都是第四集才出現的角色(嗚...我還沒看過呀!!)現場有電視牆播放電影片段,我確定我沒看過,哈!!

出口處的商品專賣店,我們卡了很久,其實是我有點心動,拎著小子們東摸摸西看看,這隻很帥那隻很酷,但...不懂行情的我,還是踩了煞車(回去找爸爸,爸爸比較懂呀!!)

這館不用我說,小子們就蓋了可重覆入場的章,吃過午餐再看一遍唷~~ 

小子們的興奮指數

阿母的推薦指數

(應該讓阿爸帶小子們來看的,我這大外行只會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