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一早就醒了,熬到了十點半,才把Dear挖起來!!

心癢、腳癢、渾身癢....要出去曬太陽透透氣呀~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往那去,南下桃園??北上基隆??

隨便,先出門再說...

 

翻開旅遊手冊,好吧~來去基隆的光華砲台、外木山情人步道看海好了!!

開著開著莫名地就彎到了白米甕砲台,超狹窄的山路,光是一個會車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太久沒出門,我們都忘了戴帽子、沒抹防曬油、也沒帶飲料在身上,大中午的基隆,霹靂無敵熱呀!!

不過,看到那一片蔚藍的海,心情就整個開朗了起來!!

管他大太陽的,就當多補充一點天然的維他命D好了(顧筋骨呀~~呵呵)

無意中Dear聽到別的遊客說原來這個白米甕砲台是"光陰的故事"拍攝場地之一

ㄟ...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透中午,還是有不少遊客跟我們一樣在這邊走走晃晃嗎??

  

  

 

在涼亭旁看到了一道超級無敵霹靂陡的階梯,不知道通往哪裡

Dear跟我確認一下體力能否負荷後,我們就一塊往上爬啦!!

看起來恐怖,爬起來更是吃力!

我真的是爬樓梯,手腳並用,只為了顧全肚裡小傢伙的安危~

真的有夠狼狽....

好不容易爬到了頂,結果...啥都沒有,不過就是爬到山頂可以看到更遠的海罷了

瞎爆了啦!!!

等到要下樓梯時發現,下去比上來更恐怖,感覺腿一直在抖說 

Dear也超緊張的前後看著我,不停叮嚀我慢一點再慢一點

呼...短短的幾十個階梯,爬得我氣喘吁吁...看來體力還須再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