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發現了一個專門設計的網站 

試訂了一些   成品挺讓人滿意的

瞧瞧吧!!

  

  

專屬個人平裝本

    

 設計概念

1.給人感覺很小女生,甜甜的!喜歡美食。         2.帥氣的感覺,愛車愛耍帥!愛抽菸。             3.很簡約文靜的感覺,喜歡音樂喜歡書籍

 

 

專屬個人小卡片

  

 設計概念
擁有很多很多的事物(有寵物、有家人、有朋友、有夢想),想與人分享所有的一切美好。 

看得出來有巴黎鐵塔、萬里長城、XX古堡、、、嗎??

 

特殊的人物線條畫風以及牛皮紙質的簡樸感,讓吸引我對這各設計網站感到興趣
整個溝通過程中,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服務態度挺好!
設計前很努力地跟我討論設計方向,完成作品的速度很快!
就連收到的貨品的速度也超快...從接洽到收到成品,剛好一個星期(包含兩天假日喔)
平裝本,主要是專屬個人的封面設計,內頁22頁,本以為牛皮紙會很薄,但是錯了..一本大約有一公分厚喔!!
另一種跟平裝本很像的是插畫本,顧名思義除了有封面設計,所有內頁都可以畫上想要的圖案喔!!
本想來一本這各插畫本,可是內容要自己先想好,才能請對方設計,一時之間我想不出來內頁要畫些啥??
只好留做下次囉!!


 


除了平裝本還選擇個人專屬的小卡片
卡片一組要20張喔!當然還會附送小信封
哈~~真的可以當作自己的卡片送給別人喔!!
網站上有人請他們設計專屬自己家的聖誕卡喔~
這就很棒說!!獨一無二的卡片耶!!
下次...我來訂做一張新年卡片好了


 

 

p.s. 忘了附上網址  http://hopscotchstudio.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