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那傢伙在我耳邊碎念了N個月
喔~更正,不是碎念,是分享
非常熱絡、積極的分享
唉!我只好投降了
迎接Dear的新歡進門吧!!


不過也太貴了~
恐嚇Dear說
這各新歡最好是有這個價值
不然我一定砸爛它


為了證明它的身價
當然要去試拍


傻瓜相機v.s.單眼相機  大車拼

傻瓜相機--小銀,SONY T3 
  



單眼相機--小小黑,Canon 400D
 



價格相差三倍以上,請自行去查價
功能相差一卡車,請自行去比較


首先 瞧瞧小小黑小試身手
拍鴿子 



我犧牲下場去趕鴿子,就為了拍鴿子飛舞的場面,可惜這些鴿子日子過太爽了,完全不怕人,切!!
  


 



接著到了士林官邸
換小銀登場了
        一路不停的偷拍拿著小小黑拍照的Dear,拍的也還不錯吧!!


 



Dear一路狂拍,拍花~拍景~拍人~
                 


當然我是唯一的麻豆啦!!



請各位看倌兒自行比較囉!!



哈~當然,小小黑的確是有價值的,看照片也知道,不用輪落到被我砸爛的命運!


不錯~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