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

最常去的也不過是博客來--買書!

某日下午上網看看我有點動心想買的SONY T50 紅色機 有沒有降點價呀

進到了拍賣 看到了" 銷售冠軍--黑師傅捲心酥"的跑馬燈在晃來晃去

想起 聽說這東西很好吃~

又想起 聽說這東西超難買~

最後想起 工程師KEVIN有拿過一罐到公司來

但~~卻怎麼也想不起那味道來了

好奇心驅使之下 點進了那連結  也踏進了瘋狂的世界

 

印入眼簾的 是一堆黑師傅捲心酥的圖片 下面有產品資訊連結

但是最吸引我的不是哪些圖片 而是下面的文字說明

"預購--年後出貨";"最後團購--四月取貨";"預訂數量--五月出貨";"預購數量最後60罐"

夭壽喔~這是蝦米情況~

年後出貨ㄚ不就是三月了~然後還有四月的~五月的....

現在不過是一月中旬耶~

還要先付訂金,貨到付尾款??還有預購限量的??

真的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寫著"現貨"兩個字的賣家

心裡猶豫考慮著 我要買蝦米口味來嘗鮮 又計算著要買多少數量

先去買個午餐回來在下訂單好了

一個鐘頭後 我回來囉!!

那個賣家 已經->->->->!!


賣家一點多發出商品訊息...

三點就已經全部被人下單買光...

我完全一個傻眼 去看了一下問與答~

天呀~~真是戰況激烈....

第一個人就下標22罐

第二個人也不遑多讓也標了12罐上下

接著第三個人~第四個人七嘴八舌的詢問

還剩下什麼口味 還有多少數量

第五個人 第六個人也冒出來要搶貨

剩下多少都想要買 運費也沒問題

搶著要賣家開下標賣場給他們

這...也太誇張了吧!!

閒著的人怎麼那麼多呀...

算了..我還是乖乖工作去吧!!

 

隔天 心裡老是ㄍㄞ呦ㄍㄞ呦的 我又上網去了

嘿..運氣好又讓我看到了三個賣家有現貨出售喔~

我有禮貌的在問與答 留下了我想購買的口味&數量 請賣家聯絡我

就這樣 石沉大海 完全沒有回音

不禁想 難道我的訊息沒有送出去嗎??

算了..我還是繼續工作去吧!!

 

就這樣我忘了這件事

周末夜 閒著上了網 發現我有禮貌留下訊息的那三個賣場

結束拍賣....

     結束拍賣....

        結束拍賣....

。。。。。。。。。。。。。。

轟~轟~轟~一股腦的火冒出來...


看著那三個賣場曾經回覆給我的訊息

其實我本來有機會買到的

只不過是一個晚上加一個白天沒上線

所以 他們通通賣給別人了!!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呀!!

怎麼可以趁我沒上線的時候

大家這樣爭奪著把我的捲心酥都分食光了咧!!

奇怪耶~怎麼大家白天都不用工作~

阿~晚上也都不用睡覺喔~~

氣~氣~氣....

 

這時候 就會出現


一種非要買到不可的決心~

就像是等了很久的公車...

等到很不爽~很不爽~等到一肚子火...

可是就會一直等下去...

因為就是會突然發狠..

想說...我。就。跟。你。耗。下。去。。。。

非等到公車不可...

就是這樣莫名的決心...

真不知道是在氣蝦米...

就是非要不可啦!!

 

所以.......

猛然......

看到某一個賣家曾經回覆給我的訊息

原本她是要賣給我的也給了我一個新的賣場連結

等我下標 但是我一整天沒上線

又不停地有人再詢問要買 所以她已經口頭答應了另一個買家

就等那人來下單

可是 幾乎瘋狂的我  就是要買 就是要買 完全裝作沒看到

那賣場標題寫著 除了XXXXXXX之外  其餘人一律不准下標的字眼

硬是去下了標

剛好那位賣家在線上

她看到我標下來的訊息時 著時嚇了一跳

於是我開始了跟她心戰喊話

從晚上10點說到了快12點

最後 我買到了六罐 還剩下三罐給另一個買家

哈。。哈。。哈。。~好爽!!好爽!!好爽喔!!

買到了~買到了~我。。買。。到。。了。。

 

失心瘋的我 終於在確定買到之後冷靜下來

我...怎...麼...去...三...重...取...貨~~

對方賣家不送貨或郵寄 一律面交

哇咧...又跟賣家講了半天 還努力的在電子地圖上搜尋半天

終於在凌晨一點半 確定了

(應該吧~我也沒去過三重!看地圖好像也不會很遠,

因為又要麻煩"帥氣"的司機送我去,我還是把訊息準備完整一點,免得被ㄉㄧㄤ!!)

 

隔天 一個超級冷又下大雨的鬼天氣

我們開著車 從板橋 穿越了新莊  到了三重  還好地點不算複雜

順利得在準時赴約拿到了"黑師傅捲心酥"

感動呀~~終於...終於...被我抱在懷裡了~~

 

 

後話--

 

送我去拿貨前

"帥氣"的司機說--怎麼不多買一點,都跑這一趟了~(ㄜ...因為我失心瘋硬是給人家搶標A到的啦!!我就是要買啦!!)

"帥氣"的司機又說--怎麼沒有咖啡也沒有巧克力的口味,還要買~~(ㄜ...因為我失心瘋就算只有老人家口味的草莓花生,我還是要買啦!!)

"帥氣"的司機還說--這賣家這麼硬,一定要在三重面交幹嘛還要買(ㄜ...我..我..我就跟你說我失心瘋啦!!我就是一定要買啦!!)

 

拿到捲心酥後

咬下第一口

感覺....

感覺....

很好吃耶!!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這實在得來不易,所以感覺特別的好吃,我也分不出來了!!

 

現在

失心瘋的我...

還沒康復

還是在搜尋著有沒有捲心酥

一罐給Dear  一罐給麻吉 一罐給好友 一罐給婆婆 一罐給同學 一罐給同事

吼...

好多一罐一罐又一罐    好像永遠也買不夠耶...

瘋了~~瘋了~~瘋了...

 

這就是為蝦米這個時間我會上網來...

這陣子只要我回家我的大熊老弟應該都摸不到電腦了吧~~

我想他真的覺得我這個姊姊...徹底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