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到牙科了

這次還是很ㄘㄨㄚˋ地躺上診療床

照例先來兩針麻醉...

醫生。。竟然。。開口說話了。。

一開口就說--放心,麻醉打完等等就輕鬆了

ㄜ...是嗎?? 由於不能說話,只能在心裡不停的OS

醫生今天很不一樣

因為他  一直不停的跟我說話耶!!

會痛嗎??

看你好像很痛的樣子??

不用那麼緊張,放鬆點。

深呼吸喔!! 嘴再張大一點喔~

現在是在XXXX,等等要XXXXXX

還要再OOOO,然後就可以OOOO

、、、、、、、、、

講述的超詳細的

讓我不禁懷疑,這醫生跟我前兩次看的是同一位嗎??

前兩次根本是惜字如金、埋頭苦幹  兼完全不理我耶!!

不過,這感覺還不錯

至少知道醫生現在在幫牙齒做啥事

不然,老是聽到鑽子聲、磨擦聲、抽吸機器聲

還有醫生跟護士的交談聲,說給我XXX,再給我OOO,還要***

都會讓我很ㄘㄨㄚˋ

誇張的是這次我還聽到醫生說40號給我9枝、15號4枝、16號3枝

而這不過是我聽懂的10分之一專業術語而已

絕大部分我都自動歸類於OOOXXX...

實在很懷疑,我不過是一顆牙,怎麼需要用到那麼多"家私"

 

終於可以離開診療床時

醫生還繼續跟我講耶

可能會疼痛喔~

通常會在兩三天消除,但也有人會超過一個星期

那會給你止痛藥,如果痛太久要再來看喔

不然等不痛的時候,就可以來掛號做牙套了

醫生,謝謝你的詳細說明喔!!

我...衝著你今天這麼熱情的"演講"

下次我會再來的啦!!

離開之前,還要去照X光留念一下。

說是要當作診療後的紀錄

護士技術有點遜,連照了三張才成功...

 

 

p.s.還沒離開牙科,我就已經開始感覺到抽痛了

然後疼痛開始飛快加速發作

X,真的超級宇宙無敵霹靂痛

痛到連太陽穴都像有針在戳

超想打人的 (冤有頭債有主,我想去修理那位醫生)

連吞了兩顆止痛藥 才慢慢地紓解

唉...還是有痛到

誰說看牙不會痛的---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