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應該先PO公司鳥事那篇

但,今早發生驚嚇指數更高的代誌

忍不住要先碎碎念一下...

 

先說,這篇文章有噁心 不舒服的內容 有養貓的人建議你不要觀看!!

對,wenny,就是在跟你講!!   我想你還是別看的好~~怕你會難過!!

 

 

早上很早起床,因為Dear昨兒晚去拔智齒還很順便的割息肉

明明就是兩碼子事,牙醫就愛把它攪和在一起

結果Dear現在嘴裡有兩個大傷口 還有縫喔!!   超慘的!!

身為貼心的老婆我 當然要幫Dear準備一下 他方便吃的食物囉!!

(其實是怕他因為傷口痛 所以不吃東西 拜託!!他已經很難養胖了,      

  可不能給他機會又瘦下去   哼!!想盡辦法就是要他吃吃吃啦!!)

簡單地 鬆餅粉+蛋+牛奶 靠電子鍋烘出了一個小蛋糕來

 

因為醒了就不想再睡 坐在沙發上看書

七點整  大家陸陸續續出門上班上課  沒很在意外面的吵雜聲

突然 聽到小朋友的叫聲 ㄚ~死掉的貓咪耶!!

啥??啥???啥???? 我聽錯了嗎??

但接下來 這句話 真的讓我ㄘㄨㄚˋ到

小朋友又說 噁...還在流血耶!!

天呀~~天呀~~~天呀~~~~這是什麼情形???

我嚇到不敢開門出去看

ㄟ...我住一樓  所以貓應該是死...在...我...家...前...面...的...空...地...

啊~~~頭皮整個麻起來了。。。

此時,住在隔壁的Dear大姑姑 就跑出來了   (剛剛說話的小朋友是她的孫子孫女..)

一邊跟孫子、孫女、兒子、媳婦對話的同時   大姑姑很迅速俐落地把貓的屍體處理掉

然後 大姑姑開始扮演起偵探   推理整個案發過程  其實是大姑姑在跟路過其他鄰居閒聊

結論---貓是被狗咬死的

凌晨下的那一場大雨   把大姑姑吵醒   她有聽到狗叫聲 (貓叫聲應該被雨聲蓋住了)  

附近有流浪的大土狗   大姑姑有趕走過   被咬死的是隻小貓咪    看樣子可能因為太小反應不及逃不掉吧!!

真的不懂,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   大狗為啥要咬小貓咪呀??

 

 

接著 又聽到我更不想聽到的

大姑姑哀嚎一聲   怎麼會這樣呀!!

阿堅ㄟ兒子(指Dear)    種的花通通都被踩爛了   整個都亂七八糟

應該是小貓躲在我們家門前的盆栽堆中   但還是躲不過大狗的攻擊

所以我們家的花園成了貓狗大戰的現場     腦海中出現CSI犯罪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的畫面

聽大姑姑形容的   我們家的植物被踐踏的 超級無敵霹靂悽慘   我真的很沒有勇氣出去看慘況

因為我超怕看到血呀、毛呀    有的沒的    我可能會直接瘋掉!!

 

整整一個小時    我都很俗仔的躲在客廳沙發上偷聽外面的動靜     就是沒種開門出去瞧

最後   還是提早把Dear挖起床   派他當先鋒去張望一下   我才敢跟出去

咱家的花園  總共不過十二盆植物罷了    但卻慘不忍睹  一片狼藉

倒的倒、斷的斷、爛的爛    我一時間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全部丟掉嗎??

一想到小貓在那邊跟大狗打架    我就.....沒有勇氣去收拾殘局

吼...怎麼那麼煩呀~~

 

之前是常有流浪貓在花園裡大便 Dear天天早上要清理

好不容易找到方法   在花園四周灑漂白水   可以嚇阻貓咪來大便

但   才平息沒多久   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煩喔!!

被咬死的小貓咪 應該是大貓生的吧!!  

前陣子看到一群小貓   才在擔心花園的便便會不會變多   沒想到 就發生這件恐怖的事

那個花園已經搞得我快瘋了   結婚前夕也是為了這花園跟Dear吵翻天

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想要花園了啦!!

 

 

這文除了驚悚之外 其實是要讚揚我們有個好鄰居---大姑姑

連Dear都說 幸好我們跟大姑姑的關係還不錯   (之前有一度很惡劣,幸好後來有挽救回來,我們可送了不少禮呢!!)

不然 今天處理貓屍體的應該是我們自己了  真是謝天謝地呀!!

果然是老人家好呀!!   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呀~~

平常覺得過度熱心雞婆囉嗦的老人家  這時候就覺得他們人超NICE 

主動的好、雞婆的好、熱心的好   一切都好好  (我還真是現實呀!!)

我為我之前說過大姑姑壞話的行為 認真的反省

有事沒事還是要跟鄰居、親戚維持一下好關係    三不五時送各禮  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下次誰幫我們清屍體目瞪口呆)

呸...呸..可別有下一次了..我被嚇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