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游泳 說了不下數十次


不過  總有莫名的原因沒去成


但   因為要去花蓮泛舟


一定要去試一下水性  免得我一掉下水就慌了


 


Dear帶我去板橋的育樂中心 (中正路上)


是露天游泳池


不過,游泳池有三分之二有用類似魚網之類的網子架在池上遮陽


所以,不想曬太陽的女生們


就可以躲在有網子下的地方喔!


於是Dear去可以曬太陽的游


而我則是在陰涼的水域""我的水


 


一開始Dear還想教我游


卻被我兇走


沒辦法 連最淺的水域都深到淹住了我的下巴 


超恐怖的   感覺快要被水壓死了


我都還沒克服對水的恐懼


就要我放手開始游


開什麼玩笑呀!ㄘㄨㄚˋ死了


沒有當場落跑就很了不起了ㄋㄟ


 


所以Dear就去游他的


我也慢慢的在水裡泡著~跳著


慢慢的習慣水的壓力之後


開始飄 開始踢水 開始放手


Dear三不五時來看看我的進展


最後帶我去可以曬到太陽的水域


他比較方便照顧我


最後出的成果是


1.可以放手當浮屍


2.可以踢水緩慢的移動


 


下次應該可以加上手的姿勢划動了吧


再下一次應該就可以換氣了吧


呵~~應該~應該啦!!


計畫是如此 誰知道實際狀況咧


哈哈哈  誰叫我怕水~  所以說了都不算的啦!~


 


 


p.s.第二次要游泳時,才到泳池門口,就打起雷


還在猶豫時,大顆雨滴就落下來了~快快快~回家~回家囉!!


p.s.第三次要游泳時,因為逼近12點(泳池清場清潔的時間),所以想等下午再去游


結果,中午一過立刻下起超大雨,ㄜ...哪兒都不能去~


p.s.其實我學過游泳呢~只是最後一次考試時,被水淹到,從此沒再去過游泳池,一下水就哇哇亂叫


期待有一天可以在悠游於水中,哈~期待而已,我從來不強求!!吐舌頭


 


 


游泳之路真是坎坷呀!!    (阿~被聽出我的幸災樂禍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