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姐妹趴讓愛慧算了塔羅牌

依照牌面看來摸摸在小恩生日前就出生的機率比較大之後,米蟲就一直在等待摸摸的出生

尤其又卡在農曆七月即將到來,米蟲其實也很希望摸摸能夠早點出生

 

上周六是摸摸滿37周的產檢,摸摸已經2800g了,王醫生說摸摸跟小恩一樣,是個大頭寶寶,米蟲可能又要辛苦了唷!!

而且在醫生的同意之下,米蟲也停止服用安胎藥,作好準備要順其自然的讓摸摸出來囉!!

8/8晚上,不尋常的痛,讓米蟲的神經繃到最高點,摸摸要出生了嗎??

斷斷續續的緊縮讓米蟲很難入睡,頻頻看著時間計算著,但一點都不規律的宮縮,很難斷定是不是摸摸要出生的徵兆

而且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似乎也達不到立即進醫院的標準,一度拎起了待產包,卻又再放回去

只好不斷的跟摸摸說話

摸摸呀!!你要出來了嗎?? 那要給媽咪明顯的提示喔!! 不然媽咪會來不及去醫院,要是不小心會弄傷摸摸的唷!!

折騰了大半夜,眼見天都要亮了,宮縮的情況才慢慢地緩和下來,看樣子摸摸是還沒準備好要出來~

一夜無眠的米蟲,只好請一天假在家裡好好地睡上一覺~

                                   

 

補完了眠,就已經傍晚了,到公公婆婆家吃晚餐看小恩

順便跟婆婆要了本農民曆翻看,赫然發現,今天是農曆六月的最後一天呀!!

(為啥農曆六月只有29天,不是30天?? 好匪夷所思喔!!)

Dear笑說,那要不要叫摸摸趕在最後的一點時間,快點出來

哈哈~最好是生小孩真的像下蛋一樣那麼快 (就算米蟲真的是屬雞的,也沒那麼會生好嗎!!)

現在都已經八點多了,只要過了十一點就算是農曆七月一號了耶~

不~不~不~還是不要冒險,撫著肚子跟摸摸說,現在暫時不要出來了喔!

農曆七月一日的八字輕,要出來也等七月二日,好不好呀!!

果然,摸摸又乖乖地在我肚子裡多呆了一天!!

            

隔了一天,睡前米蟲又翻開了農民曆

開始對肚子裡的摸摸碎碎念,接下來周末三天的八字兩數都比較重,怎麼樣,摸摸你就在這三天選一天出來吧!!

Dear在一旁聽到笑著說,你不是應該等摸摸生出來再看八字比較妥當嗎?? 這樣一直翻一直算,有意義嗎??

米蟲搖搖頭說,因為摸摸不懂呀!! 所以我要跟他講哪一天比較好,然後摸摸自己選擇要哪一天出來咩!!

而且,我剛剛跟摸摸說的時候,他有踢我一下,算是跟我約定好了,就是這三天要出來了

呵呵~米蟲也不是迷信,只是俗語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

雖然說是農曆七月,可是也有不錯的日子呀!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會希望摸摸能夠多一點老天爺給的好運呀!!

 

接下來就看摸摸囉~是不是真的要在這三天出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