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之1 : 今天來點不一樣,早上我們一家四口先去吃小傑小柏早餐,再一起送恩去安親班,小恩他換了個位子坐在老師正前方,旁邊坐了新同學,看來是美好的一天!! 晚上我的憂憂突然衝上控制台,問了小恩一句"明天要不要去呢?" 恩慢吞吞的回答"不想"ㄟ...

阿母內心小劇場

驚驚:天呀~憂憂~你幹嘛要問啦~這是禁忌呀~你怎麼問了~怎麼問了~你看,現在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阿~~~~抱頭鼠竄!!

厭厭:Again...攤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待再久也還是不喜歡!!沒戲了

憂憂: (撞牆中)我為什麼要問呢? 為什麼要問呢? 不問就沒事了嗎? 默默的就過一天了呀~ 一天又一天就好了,現會兒現在怎麼收拾呀~~我月費都繳清了呀~怎麼那麼衝動呀~有退路嗎? 要去哪兒呀? 怎解呀? 找誰搬救兵呀? 

怒怒:怎麼,又有需要我擺平的機會了嗎? (從書堆中露出雙眼,淡淡的問著!!)

樂樂:阿....調出...假日出遊歡樂的影片,有了,告訴他,周末要帶他去哪裡玩好了,地點給小恩選也可以,辛苦上課之後就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非常好,轉移注意力,好點子,這樣吧~(好啦~就裝傻一下,假裝沒聽到,沒關係的!!)抱緊小恩!!

Day 3 之2 : 救兵?恩的幼兒園老師主動line我,本是想好好講講恩的事情,但老師開口是說倫倫的事兒~

阿母內心小劇場

驚驚: 天兒呀~倫倫怎麼啦~反應怪怪的~上課悶悶的~在教室裡耍孤僻?食慾變差?(又昏了)

厭厭: 麻煩事兒怎麼那麼多,倫兒怎麼啦~

憂憂:倫倫,我怎麼那麼失職呢,忙光處理恩的事,都忘了倫倫也升上大班,他也有需要調整適應的情緒呀~趕緊來抱抱他,明天陪他吃早餐再多問問他好了~是不是因為哥哥畢業了,他失去依靠,所以有點憂傷有點失常呢? 該怎麼幫呢? 倫平常不但跟恩玩在一塊,甚至跟恩班上的同學處的比自己班同學還好,一下子失去這麼多熟悉的好朋友,他肯定失落了~ 是不是要去認識幾位他的同班同學呢?該怎麼鼓勵他呢?

怒怒:啃書中,完全狀況外

樂樂:放心,倫倫的適應力高多了,又外向活潑,肯定沒幾天就好了,再說...有讓人最放心的老師在,安啦~就像老師說的,就交給她們吧~

p.s.要適應的除了恩、倫、我,其實還有大爺,十點才上班的他,現在都要七點就起床,帶小恩上課,不吃早餐的他,現在天天陪小恩吃早餐,聽小恩說餐廳還有不一樣,不是一直吃小傑小柏呀!小恩送進安親班後,爸爸還會繞回來看我跟倫倫,再陪倫倫上幼兒園,雖然爸爸是說反正他也沒事(都醒了) 但,我真的亂感動的~

p.s.重點是,這陣子內心戲太多,無論早晚都沒什麼好臉色(自己老公咩,完全沒在假裝,不爽就是掛著大便臉),幸好大爺都沒跟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