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蝦米我最近早上都在PO文呢

因為某件事即將來到

所以激起我要瘦身的強烈念頭

好~來去跑步吧!!

晚上,回到家都不知道幾百點了,最好是還有力氣出去跑啦

只好,早上起床跑囉!

可是現在是夏天,太陽公公起得早

而我遇到太陽就掛了,不想曬成黑炭

只好,搶在太陽出現之前起床

哇!!真是大挑戰ㄋㄟ

 

第一天,鬧鐘響起,順手關掉了它

腦中開始展開激烈的拔河,去??不去??

但,一想到我終極的目標

立刻嚇醒,去去去~一定去!!

穿著長褲長袖、手上拎著一罐礦泉水+一條小毛巾

就往隔壁的運動場去了!!

六點多的運動場 人也太多了吧

除了跑步的 還有跳舞的   舞劍的  打拳的

找各角落丟下水瓶  開始囉!!

首先 先走各一圈暖暖身

第二圈 開始跑囉!!

呼!!真的是太久沒運動

沒跑完一圈就喘爆了  剩下的部分就用走的

第三圈、第四圈......

 

第一天    成果不太好,走得比跑得多,繼續加油吧!!

 

第二天   早上依然在拔河,要不要起床呀~可不可以偷懶一天呀~

               但,終極的目標立刻跳出我的腦袋

               從床上彈跳起,去去去~一定去!!

               重複第一天的跑步情況

 

第三天   早上還是要拔河一下,有沒有下雨呀??太陽有沒有出來呀??

               但,還是起床出外跑步了

 

第四天   、、、、、、、、、

 

第五天    、、、、、、、、、

 

第六天    。。。。。。。。。

 

第七天   進步到一圈只要四分鐘就可以跑+走完,可以完成六圈的進度

               哈哈~得意!!

 

第X天    有個大叔跟我打招呼。 加油!!

               嚇了我一跳。  我已經這麼低調在跑步  

               每天戴著大眼鏡 穿著寬鬆運動服 目視前方專心跑步

               竟然還會被陌生大叔注意到我的存在

               看來要再低調一點

 

第O天   今天竟有兩三個人跟我說話

              "早  這麼早"   "來了喔"   "第幾圈啦! 加油"

              天呀!怎麼回事 你們是誰??  是哪個單位的呀??

              幹嘛偷偷觀察我 厚!!我只想當隱形人啦!

     

第N天   終於可以一口氣跑上整整九圈,哈哈哈!!得意到要飛上天了啦~~

              YA!!爽爽爽~~

 

不過,還沒有達到我的終極目標,所以此文暫時不PO

等到有進展了,再跟大家分享囉~

 

 

上述內容是兩個月前打的

-------------------------------------------------------------------------

兩個月後的今天。。。。。。

 

哈~今天終於要把文章PO出來了

要跟大家宣布成果

 

 

 

 

 

 

 

 

 

結果是...........

 

 

 

 

 

 

沒達成瘦身任務,哈哈哈!!

 

 

 

當初是為了參加Dear妹妹的婚禮開始跑步

因為Dear全家人都是瘦子

深怕團體照中我成為那萬瘦當中一點胖

才會逼自己天天去跑步

但隨著婚禮結束,沒有了目標,就沒有每天跑步了

哈哈!果然人要有目標才會有衝勁

再幫自己找各新目標好了

不然

我.....

其實很懶的~ 

哇哈哈~

 

純粹是碎文一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