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新人蜜月去了,所以背著他們偷發文章,哈哈~(但我知道人在歐洲的他們,還是隨時FB連線發簍大家的,再爆雷前先講一聲愛你們唷!!)

距離訂婚怎麼好像過很久,(中間還真的發生很多事) 終於來到婚禮當天啦~~

原本該一家四口出席的,但阿倫倫前一日感冒,再加上原本嬌傲個性使然,一整個很難搞,所以臨時決定放生到爺爺奶奶家,僅帶著小恩參加。擔心廢話太多來不及發文,故以下採重點說明(通通給它High Light 喔!)

重點1:新郎倌為了壯膽,一大早就先自乾了兩杯,(是有沒有那麼緊張呀!) 再加上敬酒時,超級好人緣又讓他贏得了不少杯賞賜,喝通海呀!! 所以在送客時已經呈現整各"好笑神"的超HIGH狀態,逢人就鞠躬握手喊謝謝,連小恩都謝到了(是要謝啥呀??@@) 反正新郎倌爽、開心就好了,呵呵!!

整個喝開的新郎倌,聽說抱著岳母感恩加痛哭流涕,這麼感傷喔~給真情流露的小吳一個讚!

然後那新娘成為人妻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負責把醉老公扛回家,>.< 也給神力女超人小君一個讚!

重點2:原本新娘擔心開天窗的感恩MV,終於在前一個晚上新郎熬夜到兩點完成了,喔...現場看到時真的很感動~不過心機很重的新郎倌,把自己那段改得比新娘子還催淚,殺新娘子個措手不及,聽說新郎倌看一遍哭一遍,好樣的呀!!不得不給新郎倌一個讚。

重點3:偷偷設計的捧花傳承儀式,把羽搞哭成淚人兒,大成功呀~親愛的新娘子,羽的哭點明明就很低,從看感恩MV一路哭到收完捧花,對著錄影機講話,都還在哭,妝都花了呀!!這一段,一定要給羽一個讚。p.s.連人母級的我跟芳都哭了,小君,算你狠!!也給妳一個讚!

重點4:新娘子的白紗禮服很美,前低胸後簍空,露很大。(給十個讚~) 加上鮮花冠,而且本人又是迷你款的,儼然像從森林裡走出來精靈般可愛(這怎麼能不給新祕一個讚!!)

重點5:超大舞台+玫瑰花瓣,讓小朋友們玩得很HIGH。溫刀小恩、妞甜姐妹花還有小寶,占據整各舞台玩翻了~哈~~(給放很開的小朋友們一個讚)

 

The End

有沒有簡單明瞭呀~有史以來寫過最短的一邊婚禮記錄,哈!!

p.s.小君,你說得對,六福皇宮的菜色輸給了君品頤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