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快掛點的大爺跟米蟲,完完全全忘記了兩小子的生日呀~~

以至於生日都過了才麻煩婆婆買蛋糕幫小恩跟阿倫倫慶生一下,真是非常不好意思捏!!

小恩跟阿倫倫超開心有蛋糕可以吃(玩)的,蛋糕才端上桌,兩個人馬上露出閃亮亮的眼神直盯著瞧,小手也不停的往蛋糕上招呼去。趕緊點上蠟燭唱歌囉~

發現大膽倫在關上電燈的那一瞬間有點變臉,似乎有點害怕,也不願意吹蠟燭,反倒是小恩有別於前兩年過生日的扭捏樣,今年可是大方多了,唱歌、吹蠟燭、一拿到蛋糕馬上就吃了起來,還自己動手去拿巧克力做成的美麗飾品呢。

但這個華麗的蛋糕對於兩小還是玩的成分居多,搓搓揉揉捏捏挖挖之後,就推給爸爸還不忘交代"爸爸吃光光"~哈哈!

嘻~雖然今年沒有辦生日趴,但...來年還有機會咩~到時候再招大家來玩唷~

親愛的小恩、阿倫倫    生日快樂呀~~

沒有慶生趴,那請大家期待"可能"會有聖誕趴~哈哈哈!!

雖然生日當天忘記了,不過還好阿母我事先就先訂購了玩具給小恩跟阿倫倫了,之前班恩傑尼的火車組,家私不夠多,趁著團購一口氣補進了兩組軌道外加38台湯瑪士小火車組(但我發現38台實在多到太誇張,目前只拆開12支,剩下的收好,準備清倉大拍賣的時候轉手出去)

到貨的當天晚上,小恩跟阿倫倫開心到翻掉,而且很難得兩個人玩同一個玩具沒有吵架ㄟ(是說,都已經買了那麼多,還有啥好搶的就是)

但令我訝異的是,之前小恩在學玩的時候,我有教他軌道要一個凹凹配一個凸凸,這樣才能接起來,但阿倫倫卻自己拿了軌道就一節一節的拼起來了,拼超長的,連對面路過的表嫂看到都嚇了一跳,不但會拼還動作乾淨俐落,好像演練過N百回一樣,呼~阿母這錢沒白花,玩的開心就好~心理O.S.怪不得人家都說孩子要連著生,真的一個帶一個,小孩的複製能力超強,阿倫倫光是這樣看小恩玩玩玩,自己也能如法炮製,實在是太神奇了!!

而小恩已經進階到會拼橋墩跟交叉路口(但這種比較複雜的軌道我還沒補齊,看這兩小子完的情況,可以列入下回採購清單囉!!)

對了,今年還收到了熊熊送給兩小子的禮物(一直擺在娘家,因為溫刀玩具實在多到爆炸)結果,每周到娘家,小恩跟阿倫倫就會一直找那盒拼圖(阿公阿嬤有偷藏起來),還會說是熊阿姨送的(真的有甘心呀~~)

受不了他們一直盧~拆啦拆啦~下圖就是拼圖實況,阿倫倫不幫忙就算了,還直接坐在拼圖中間,趕也趕不走~小恩則是一直在旁邊發愣,看不出來是認真思考中還是完全放空狀態,米蟲感冒咳得死去活來,不想靠小傢伙太近,沒出手幫忙,結果就變成是阿公阿嬤拚得超辛苦的...

更好笑的是,好不容易拚完,一拍完照,兩小子聯手馬上拆光光,然後興致勃勃地跟阿公阿嬤講"再拚一次"~哇哈哈~嚇死阿公阿嬤了~阿公連忙說要去抽根菸休息一下,阿嬤嚷著說她要去煮飯了,瞬間逃之夭夭~剩下兩小沒戲唱只好坐進空盒子,自顧自的玩划船遊戲(噗,這也行,真佩服他們倆的"創意")

 

p.s.我知道我還欠了兩個小傢伙的點點印~說好了一年一本記錄,到現在為止完全零進度,枉費小君兩個月前就提醒我(小君是頭號敲碗手來著!!),但我還是沒時間搞,嗚...媽媽我真是活該食言而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