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動漫祭開展的第一天就去報到,當天有盧廣仲ㄟ...無奈,阿母我怎麼算都抵抗不了兩小子的胡亂算,想出發的時候兩小子正睡得香甜,阿...尸ㄨㄚˋ尸ㄨㄚˋ去...

隔天一早再訪四三五藝文特區,入口的大黃蜂和柯博文果然吸引小恩和阿倫倫的注意,一直很想穿過紅線去摸摸看,實在是很難控制,接著到了裡面,看到了疑似產後身材失調的木蘭金剛,哈哈哈~(我還有臉說人家,真是半斤八兩呀我!!)難得這隻機器人沒有圍起來,所以兩個小傢伙就非常不客氣地給她東摸西摸的~

接下來當然是小恩跟阿倫倫最愛的小白石子池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塊有遮陰的地方,但因為靠近角落,小石頭超級少的,都看得到土壤了,辛苦的阿爸阿母只好不停地從其他地方把小石子挖到兩個小傢伙的面前,任他們玩到爽。

至於我跟Dear則是一直盯著遠方的動漫彩繪車,車子都畫的好美說~有點懷疑這樣的車開上路會不會被抓呀~連摩托車都有ㄟ,整片草坪上停了好多彩繪得眼花撩亂的車~超有創意的咧~!

小石子池待最久,要不是日頭越來越大,遮陰的地方越變越小,這兩小子還不願意離開捏~~這次大爺有跟我們一起來,所以帶著兩小子去跑一跑,一下看公雞、一下找挖土機...

再不然就是撿樹葉,還要比誰撿得比較大片,連掉落的樹枝都能搶半天,真是服了他們倆,但說真的連去了三個星期,這周最熱,阿母我只想躲在樹蔭下乘涼,眼巴巴等著行動麵包車開賣,哈哈哈!!

是的,操場旁邊還停了很多改裝造型的行動麵包車,每一台都超有型的,有賣冰淇淋、有賣墨西哥捲、美式炸物.....阿不過,我們去得太早,人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咧~扼腕...沒吃到呀!!

雖然還有創意市集,不過也是太早,連個人影都沒有咧~

這次展出的動漫對兩小來說有點深度呀~像是啥漫畫的誕生、漫畫的歷史演進、動畫的多元應用....連阿母我都不見得看得懂,所以就...跳跳跳跳跳過去啦~哈哈哈!!

因此我們隨意晃晃就閃人了,接著Dear帶我們逛大街,去找小子們最愛看的挖土機、吊車、卡車.....結果還真的誤打誤撞找到了吊車場...雖然不好意思問老闆能不能進去參觀,但在門口這樣看,小恩跟阿倫倫就樂翻了,一台一台數,紅的、綠的、黃的、白的...看到爽歪歪~

一整個很離題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