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跟兩個小傢伙睡完午覺

Dear就說去吃無敵漢堡?? 還是要去吃新民街巷子裡的那間brunch(是低,我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只是耳聞大名而已)
 
嘿嘿,我當然選擇沒吃過的呀~GO~出發去~不過下午兩點正是爆熱狀態,防曬外套、帽子少不了,但兩小子汗流到像是剛洗完頭髮一樣濕漉漉的...
 
Merci cafe真的很好找,從板橋舊遠百旁全家的那條巷子進去,第一間就是了呀!!店很小,座位不多,若是在店裡頭等待位,超卡,只好退到外頭等,兩個小子忙著看大螞蟻,看仙人掌,看枯木,玩的不亦樂乎,似乎一點都不在意熱死人的高溫,等了有20分鐘才入座吧~

 
等服務生來點餐,劈頭就說A餐沒了~C餐沒了~可頌麵包沒了~義大利麵的白醬也沒了~本來還稍稍維持點耐心聽服務生說,到最後,實在忍不住動了怒,阿~那到底還有什麼??天氣熱、小孩難控制、本人天生沒耐性都是發火的原因,但導火線是,Merci cafe是從早上九點開到晚上九點,現在還不到三點ㄟ,就大半東西沒了,預想的菜單都被劃XX了,怎能讓人不冒火,隨意點了個番茄義大利麵+紅茶,剩下就給Dear決定,連菜單都不想再看了,Dear加點了鮭魚乳酪巧巴達、楓糖鬆餅、焦糖拿鐵。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隨意拍的幾張室內照,不成套的桌椅、手工的木製品、隨意擺放的書籍、各自獨立有特色的相框組成的相片牆,其實亂有FU的,但假日是有用餐時間1.5h限制,不算是個悠閒話家常的好地方(女人們一聊都是兩、三個小時的不是嗎?呵呵!!)給小傢伙講兩本故事書,鮭魚乳酪巧巴達率先上桌,不過,兩個小傢伙都不捧場連試都不試、楓糖鬆餅也落到同樣的下場,我很清楚Dear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很想這兩小鬼扁下去,實在有夠不配合的~


鬆餅挺好吃的,綿密細緻,我沒有淋蜂蜜,本身就已經有甜度了,因為餐前麵包可頌沒了,用小塊的鬆餅代替,餐前的鬆餅烤得比較焦比較脆,有格子餅乾的FU,也是好吃,這個脆脆的鬆餅,阿倫倫就有捧場吃一小塊。巧巴達Dear說麵包本身就很好吃,但我沒手沒空沒吃到,殘念....紅茶就是紅茶,普通不難喝是大人小孩都可接受的,至少一杯是不夠我跟兩個小傢伙分的,小恩跟阿倫倫搶得跟什麼似的,孩子越來越大了,應該多點一杯飲料才是。

番茄義大利麵上桌,我覺得還不賴,算得上有80分了,但對小朋友吃的食物而言,這麵條不夠軟、也不夠入味,但至少是麵,小恩跟阿倫倫願意張嘴加減吃幾口,只是我餵得好累,因為這桌子實在好大,每餵一口我都要站起來伸長了手,媽呀~怎麼沒有提供兒童餐具讓小傢伙們自己吃咧~累到我很煩躁,一點優雅貴婦的FU都沒了!


因為沒有吸引兩個小傢伙的食物和玩具,他倆一填飽小鳥胃就吵著要離開了,我們只得匆匆結束這餐飯,唉...東西還不錯吃但一點都不適合帶小孩~就像好初早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