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才說到,好久好久沒有收到紅炸彈了,翻閱當年的禮金簿(已經積了一層灰了~),ㄟ...眾家兄弟姊妹們,你們是不打算回收了嗎??哈哈~~

終於...終於...終於..有人聽到我的心聲,賞我們一枚啦~~來去中和的"宸上名品"看新娘子怡如囉!!

岔一下題外話,因為不講我會死~哈!!

最近摯友終於興念要辦婚姻大事了,雖然說八字還沒畫下那一撇,但至少已經在磨硯備紙醞釀了~哇啦啦~超期待的!!我想接下來所有的進度應該都會被我鉅細靡遺地寫下來吧~因為不寫我也會死,哈哈哈!!可以整篇都用哈哈哈嗎?? 實在是太高興了吶~~(不停的轉圈圈撒花瓣)摯友一定會說,你起肖了~哈哈~(又是哈哈~我真是瘋了!!)

回歸正題

由於現在兩小子晚上都我們自己在帶,所以就一家四口去打擾,嘿嘿,新娘子很大方很歡迎我們吶~~六點半到會場,其實在門口的交通又是一團亂,計程車提早讓我們下車用走的,還比較快呢!!宸上名品的布置挺不錯的,光是那一隻又一隻的小熊,兩小子就樂不可支了,一下爬到馬車上跟小熊玩,一下席地而坐跟小熊們哥倆好,還去玩了小鋼琴和小鼓,後來被服務人員制止,原來這不能玩啦~唉,真可惜,很有趣捏~

晚宴七點多.多.多.才正式開始,同桌的都是Dear的好友,雖然平常不常聚,但都算熟面孔,跟猴子夫妻聊著他們才三個月大的寶貝、淳傑的寶貝雅雅生病缺席了、帥哥也是個準爸爸,一晚都在跟Dear討教著爸爸經,還有隔壁桌來串門子的云艷,講講她的寶貝齊齊。婚宴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花招遊戲,很單純的讓大家用餐,嘿嘿~年紀越大越喜歡這樣的簡單溫馨!!

開席前,桌上就擺著一籃三層的小蛋糕,大家讓著小恩跟倫倫先選先吃,小恩拿了塊草莓蛋糕,手指沾著鮮奶油舔著吃,阿倫倫則選了塊黑色的捲心奶油蛋糕,米蟲擔心他吃不完幫他吃了一半,沒想到阿倫倫吃完竟然該該叫還要再吃,ㄜ...這時就又再謝謝大家的相讓,讓阿倫倫又多選一塊蛋糕吃~說真的這小蛋糕味道出乎預料的好ㄟ,海綿蛋糕綿細、奶油不膩、而且不會甜,難怪小傢伙們會一口接一口了~~

新人進場後,開始上菜,又來一籃三層的海鮮,蟹肉棒小恩吃了兩三條,阿倫倫則是愛豬腳的QQ皮,接著上來的生菜沙拉就不知道怎麼分小傢伙們,我自己吃的感覺就是這是一甕新鮮的生-菜-沙-拉,芝麻醬有香但太少點,that it~我和兩小最愛的就是炸湯圓,不過這兒除了炸紅白小湯圓之外,還有炸地瓜、山藥小球,整盤顏色繽紛的,好吃又好看~YA!到這..小恩跟阿倫倫就坐不住了,需要去走走跳跳啦~於是又帶著他們去找小熊玩,還跟服務生玩起躲貓貓捏!!

再回到位子上,哄著兩小吃烏參,大塊又Q,停不下來吶,應該吃掉了六七大塊有喔!!趁兩個小傢伙在玩IPad跟IPhone的時候,我吃了個焗烤蝦,最上面的那層焗烤好吃,但裡面的馬鈴薯泥我不愛,最底層的蝦肉好少...好希微呀~魚翅湯倒是不錯,味道很濃郁,一點點的紅酒醋更加提味!Dear再次施展他卸魚絕技,可惜兩小完全不捧場,那魚肉其實很鮮美捏~當鰻魚油飯上桌時,我已經沒有食慾了,最近適逢端午節一天一粽,吃到我已經怕了,結果,熱情的同學們還請服務生打包讓Dear帶回家,昏...

到這,已經八點半了,該回家了,小恩跟阿倫倫該睡覺囉~拍謝,沒待到最後,不但沒跟新娘子拍照,連同桌的同學也都忘記來張合照,真是超級殘念吶~~今晚兩個小傢伙的表現超讚,除了大家的讚美外,我們也給兩個小朋友一百分,優秀啦!!

 

p.s.Dear摯友,這間你應該不用認真考慮,雖然說餐點不錯吃,紅酒也好喝,但停車實在很不優(會影響到開桌的時間),桌子也不大(一桌十個人就有點小擠了),廳裡兩三根大柱,我們壓根兒看不到舞台(幸好有投影布幕可看)。關於你的婚宴場地我可是用很專業的角度來評論喔(推眼鏡)別想唬弄過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