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喜宴,等了有一年之久吧~

伯淵跟潔西卡去年就已經註冊結婚了,但因為二舅的固執,遲遲沒有辦婚禮,等呀等呀等呀!!終於二舅首肯,認了這個媳婦,才有這場婚禮,讓所有的人來熱鬧熱鬧呀!!

呵呵~外婆家這邊好久沒有辦喜事了~

不過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照片少得可憐,因為我跟Dear一直處於隨時都會昏睡過去的狀態,腦袋不靈光!!再加上米蟲爸媽沒有跟我們坐在一塊兒,我們倆夫妻還要自個兒應付小睡一場起來,活力十足的兩個小傢伙,阿...揪命呀!!還是要很感謝Dear,前晚熬夜工作,今天一早七點就去麗嬰房運動會,再趕場喝喜酒,如果是普通的喜酒或許可以省略,但是二舅娶媳婦,怎麼樣都要賣面子給媽咪,一定要全員出席的~誰叫家裡頭媽咪跟二舅的感情好呀!!辛苦了~

因為二舅臨時喊要宴客,適逢今年是100年,結婚的人實在多到爆炸,宴會場地、宴客時間一直改一直改,最後拍板定案,喜宴辦在神旺大飯店,呼!!婚宴前一個月還訂的到,算是很厲害。還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婚禮,意外接到伯淵求救的電話,看來伯淵跟潔西卡也是手忙腳亂的~~

婚宴會場布置得很金碧輝煌很氣派,可惜,我們落坐的位子有根大柱子,完全看不到舞台,甚至連投影布幕都看不到,超慘的!!算了專心吃飯專心顧小孩吧~菜色挺不錯的,第一道的冷盤,油雞肉、鵝肉就讓兩個小傢伙吃得津津有味了,接著的花好月圓(炸湯圓),就是我跟小恩的菜,小恩還會指定要白色或是紅色的,呵!!出現海參的時候,小恩也吃了一些(發現,只要跟小恩說QQ的唷~他就會願意嘗試看看,嘿嘿~這招好用,能多哄他吃點食物!!)烤羊排登場時,我馬上就拿了一整支給阿倫倫啃,阿倫倫啃的超開心,我也能休息一下,趁機啃了鵝掌,煨煮的很入味軟嫩,好吃呀~~

小恩現在用湯匙吃東西也越來越順,挖到的食物都能準確放進嘴裡,在想,是不是要換一下不同形狀的湯匙,小恩會更好舀。也發現,小恩喜歡喝有味道的飲料了(紅茶、綠茶、麥茶、果汁都好,全糖半糖無糖都接受),但阿倫倫僅喝了一口柳橙汁就不要了,寧願抱著水壺喝開水,個性很不一樣呀!!

還有一道荷葉糯米珍珠雞?anyway就是非常適合小朋友吃的主食,荷葉拆開糯米軟爛又有很多料,趁機多餵幾口,才能保證小傢伙們有吃飽飽呀~最後以叉燒酥作END,我愛叉燒酥呀!!一口咬下外層超酥脆,內餡還燒滾滾的,真的太讚了。

下圖中,是親愛的外婆和姨婆,都九十歲了呀~~(拍謝,中間那位"少年ㄟ",我不認識~)
下圖右上,是今天的新郎倌--伯淵。恭喜啦!
下圖右中,是從小就一直很疼我的二舅媽,她等這天也等了好久唷!!

因為晚開桌,所以吃到三點才離開,真的累爆了,也沒跟新人合照就走了,真可惜,沒有潔西卡的照片。沒關係,接下來是外婆的九十大壽,又有機會跟大家碰頭,所以可以再補拍照片,嘿!!請期待。


題外話:真的覺得結了婚就多了好多責任跟義務,就要顧慮到好多的親朋好友,有很多不得不參與的聚會、活動,要顧全大局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連我這個從小就客套習慣的人有時候都有點受不了,何況是Dear這個本來過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浪子,唉...結婚真的不是只有粉紅色夢幻泡泡那麼美麗的童話故事呀!!

姊妹們:結婚好嗎??

我不知道,只是,結婚之後,現實還是現實,啥也沒變,好處是原本一個人要面對的,現在多一個人陪你面對,缺點是本來只要扛一個人的責任,現在變成要再多分擔另一個人的責任啦!!

ENJOY 你們現在的單身,有一天,你們會跟我一樣懷念單身生活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