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恩單獨造訪,恩回家一直跟阿倫倫說很好玩很好玩,於是..這回,勢必要帶上阿倫倫的啦!! (ㄟ...上次是阿倫倫自己不跟的,可不是我偏心吶!)

Future Boss 位在板橋麗寶百貨的7樓,跟京華城的Baby Boss完全無關喔!!

價格:套票700元 (一大一小)

時段:11:00~16:00或16:00~21:00 (擇一)

課程總項目:14項

課程內容:每個整點開課,每堂課40分鐘上下

只是這回,人更少了,同一時段,除了恩、倫之外,只有一個小女生,跟上次一樣,男女有別,課程幾乎選不到一塊兒,哈哈!!

更慘的是,連老師都少了一大半,甚至門外的美食餐廳都結束營業,留下空蕩蕩的餐桌椅,看來,趕快把手上的預購票用掉是上上策呀!!

11:10開課 藝廊

本來想選工程館,但沒老師??

只好上藝廊,等恩倫進了教室,我才到櫃檯詢問,現在是老師不夠(心裡os不敢講),所以一個時段只開一班嗎? 那就是三個小朋友必須要選擇相同的課程?

櫃台人員說沒有啦~只是以為我們沒有需要,那如果要上,還是有老師教啦!(阿不就櫃檯這兩位順便兼老師咩!噗...)

轉回來,藝廊課程先教了一個渲染水彩畫,然後作了個泡棉拼貼,恩跟倫就開心到爆炸,哈哈~真容易滿足!!

12:10開課 中醫診所

我搞不清楚他們上了什麼,隔著玻璃窗就只看到他們在認識中藥、認識穴位而已,但兩個還是笑得很開心,就連玩聽診器都可以HIGH爆,果然有伴就好了。

突然想到,前兩天阿倫倫講出了幾個中藥名稱,我當場嚇到,想說我有教他們這些嗎? 阿倫倫驕傲的笑著說,是板橋Babyboss教的啦~哈哈~

可厲害了,還真的有學到點什麼呀!!

13:10開課 出版業

作了一張手工紙,然後在紙上畫畫。還玩了點讀筆(這玩意,溫刀沒有),所以玩得很認真。

我則是對於那本翻開之後,可以變成長長長的書頗感興趣,(我是書控呀!!)

14:10開課 烘焙坊

來烤杯子蛋糕囉~麵粉、雞蛋、牛奶加一加、喇一喇,放進烤箱囉!!

超級簡單的一堂課,想跟老師說,溫刀兩枚訓練有素,可以來點有難度的嗎? 

烤好的杯子蛋糕,說真的,我個人覺得中間軟軟糊糊的,好像沒有熟透,所以...賞給垃圾桶了~真是悲慘!!

15:10開課 科技館

突然冒出一個小男生,跟恩、倫一塊上課,本想多個小孩,玩起4D雷射槍戰才有趣,對,為了湊人數,我也撩下去玩了

卻萬萬沒想到,溫刀兩隻膽小鬼,一踏進去黑漆漆的暗房,就嚇得吱吱叫,瘋狂想落跑,根本不想開槍呀~

連老師在站小恩面前讓他打,都不要,噗...

而阿倫倫則是一直叫好重好重好重,那個裝備真的有點重量。不過,一場才五分鐘而已ㄟ,這樣也撐不完,真是弱爆了@@ (怎麼指望你們保家衛國呀~哈哈哈!!)

可能是被最後的4D雷射槍戰給嚇到了,恩、倫這趟回來都沒有吵著要再去,呼...我有小小鬆了一口氣!!

看看日期,似乎又該來去報名京華城的Baby boss,八月壽星的VIP優惠呀~咦...結論,怎麼又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