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初還信誓旦旦說要扛大砲去幫小君拍照,結果...我連手機拿出來拍照的時間都"昧有",根本是去瞎攪和的,不停安慰自己,反正有專業的攝影師姊夫,OK的~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竟然在我完稿的隔天就看到熱騰騰的照片出爐,呵!!每張都很經典難以抉擇,敬請期待吧!!

 

一知道小君訂婚前一天有一點點小需要,馬上舉手自告奮勇(硬是把新郎擠到一邊去)我來我來,好好地陪了小君一天。也沒做什麼事,倒是吃吃喝喝了不少,哈!!感謝忙碌的準新郎,所以我得以去陪陪親愛的小君,(真的不用太感謝我,因為看完文章就會發現我真的是去玩的,爽呆了呀!!YA~)

 

吃吃喝喝之一【京站之TURANDO

都還沒進飯店check in,小君就帶我來吃午餐囉~

之前就看過小君寫的杜蘭朵食記,記憶最深刻的是甜點盤的部分,礙於今日之下午茶已經打算到agnès b. CAFÉ朝聖,所以隨心所欲的單點了個辣味的雞肉麵團,真的是亂點,因為現在完全忘記菜名,網上也搜尋不到,真是糟了個糕呀~但換句話說也就是菜色很普通,才會一點印象都昧有呀!!

不過,TURANDO的環境挺高雅的,我們坐落的位置感覺像是書房,有一堆的原文書,亂有古典氣質的,感覺是個很好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幫我們保管"大型行李",謝謝吶~

下回來應該目標瞄準甜點唷~

吃吃喝喝之二 【京站之agnès b. CAFÉ L.P.G.】

才剛吞完TURANDO的麵,我們就殺到agnès b. CAFÉ L.P.G.喝咖啡,美其名是喝咖啡,但我還是點了杯玫瑰荔枝冰茶,超假掰的~哈哈!!每次點這種季節性的特調都會很ㄘㄨㄚˋ,90%會踩到雷,可我就是手賤愛點,今兒個超幸運點到好喝的,玫瑰的花香+荔枝的香甜味,好搭~不會過甜或是有嚇人的化學味,感覺很天然,超開心的啦!!

望著櫥窗裡的各式甜點,每一塊都美翻天,光看就好好吃的樣子,只是...我好飽喔~真恨不得自己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嗚...不應該吃麵的,要直接來吃千層派才是王道呀~對對對,還有巧克力看起來也超美味的,本來要買的,結果茶一喝,話夾子一開,就啥都忘了,吼...

 

吃吃喝喝之三 【京站之Le ble’ d’or】 

還不到六點,我跟小君、準新郎小吳又一塊去吃晚餐了(好一個餵豬行程!!),挑了Le ble’ d’or,金色三麥啦!!(我們check in進飯店後唯一作的正事就是上網找晚餐地點,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呀>.<)

點完菜,還馬上Call大爺來吃肉喝酒,哈!!結果...隔天要訂婚起一大早梳化的小君,竟然喝了一小杯-->又一大杯-->再一大杯的蜂蜜啤酒,一整個失控,喝酒找大爺,下場就是這樣,會莫名其妙被灌酒,而大爺本人還嫌喝不夠咧...@@...(下回約板橋的金色三麥繼續再戰呀!)

金色三麥東西好吃,不過...未免也等太久了吧~一個大拼盤等了五十分鐘,我們都加點兩輪,小吳倒數了N次,才盼到拼盤上桌,望穿秋水呀~不過真的好好吃唷~

第一名的是烤雞腿軟骨串,微辣,有咬勁但又QQ的,讚~

第二名是大拼盤裡的椒麻雞,單吃酥脆,沾醬就真的又香又麻,重口味,配啤酒剛剛好!

第三名是涼拌墨魚,算是超級輕度的辣,有點無感,幸好墨魚本身有鮮有甜,當開胃菜在適合不過呀~

等很久的德國豬腳剛上桌真的還不賴,但一冷了就...根本咬不動,扣分!

本以為金色三麥有賣很多啤酒,但其實只有四種,蜂蜜啤酒偏香甜(很好入口)但我個人比較愛大麥啤酒,有啤酒的香氣但不甜,配菜剛剛好,另一款黑麥啤酒就偏苦了一點,不討厭但也不愛,呵!!

明明隔天就要穿禮服,結果小君跟我卻吃吃喝喝一整天,還是第一回遇到這麼HIGH的新娘~害我心裡直嘀咕,該不會明天穿不上衣服的會是我吧~(睡前趕緊來一瓶每朝綠茶,咕嚕一下!!)

 

咕噥一下,此篇內容與小君訂婚真的毫無關係可言吶~純粹是炫耀我們過很爽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