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都在宣傳發送免費的龍年提燈,細看,米蟲上班地點的旁邊就有一個發送處ㄟ,哈~吃完午餐來去湊個熱鬧吧~

發送前十分鐘我們抵達現場,發現除了有很多阿公阿嬤牽著、抱著小孫子來排隊之外,還有眾家幼稚園、安親班的大隊人馬也來搶位,當然不乏像我跟Jet一樣的上班族,午休時間也來插花,一眼望去,吼....好長的隊伍喔!!

不過前進的速度算是很快,排了20分鐘就拿到龍年提燈囉~可惜限制一人只能拿一個,工作人員還會在手背蓋印章,避免重複領取,唉...討厭,我本來真的想再排一次,不然小恩跟阿倫倫兩個不就又有得爭了嗎??算了,先一個吧~哈~~

回家後,非常愛ㄍㄟ的米蟲,馬上就大展身手想要組裝給小恩和阿倫倫玩,萬萬沒想到,這麼燈超難組的,一開始兩個小傢伙還一直在我身邊打轉,還會搶零件(超會幫倒忙的),但...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龍燈還是組不起來呀~兩個小子紛紛轉投入其他玩具的懷抱,一整個不想理我,嗚...當阿母的威嚴頓時掃落地...

米蟲只好可憐地趁著孩子都睡著時,一個人在冷得要死的客廳慢慢慢慢的拼湊,邊拼邊罵,是哪個豬頭設計的,欠揍咧~

看看組完後,兩個小傢伙搶著玩的照片,呵~阿母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提早祝大家 。。燈籠節快樂。。


p.s.聽說新北市發的龍燈比較美,嘿嘿...有人要去排隊嗎?拜託,多幫我拿一個,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