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帖子的關係所以和眾家兄弟姊妹約了幾個聚會
親自把喜帖送到各位手上,這樣有沒有誠意了呀!!
呵呵,其實是很久沒有和大家聚聚,懷念和大家五四三閒聊的輕鬆與快樂
不過,大家似乎有致一同的,通通都約到了同一個周末
還有秩序的挑好了時段,都沒有重複要重喬的,真是太猛了
感謝各位捏!!

對了,此文純文字,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哈哈(尚未習慣,吃吃喝喝前要先拍照)


首先是" 泰平天國",地點在江子翠捷運站四號出口
好久不見的慧珍,半年不見的欣慧、佩佩,也有一個多月沒見的熊、小賤
呵呵~一票女人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啦!!Dear完全被晾在一邊
沒辦法,只有他一個男生,就...認真吃飯好了!!
泰平天國的菜色,真的不怎樣
很多道菜一登場,就只能用"好蝦"來形容
不是海味(腥味)太重了,就是太酸了!
第一個XX三絲  酸到每個女生都嚇到
還有酸辣海鮮湯  我只喝了兩口就放棄了
吃到有點ㄘㄨㄚˋ  到底要夾蝦米才好??
還有最瞎的是--服務生
一開始幫我們點菜時,問她菜色內容
講了半天,卻沒人聽得懂她在講蝦米
只好碰運氣點些沒吃過的料理
還盡講一些錯誤的資訊
明明有免費白飯吃到飽,硬說按人頭算價錢
也沒跟我們講有送飯後甜點,害我們還單點甜品
海鮮飯還要我們選擇大小盤,結果竟只有統一份量
哇咧~真是瞎...
不能說新來的服務生就可以這樣亂搞吧~
很詭異的訓練方式(還是在訓練顧客的忍受能力吧@@)
這樣一個人吃下來,要490
真的貴得莫名其妙,下次還是乖乖去吃瓦城好了!



第二發  板橋舊後火車站的"一元堂"
感覺很像是以前的小歇泡沫紅茶店
只是變大間、裝潢很有古早味這樣而已
天氣冷又下雨,我們通通都點了火鍋
一客兩百多,不收服務費 重點是可以坐超久 是一個閒聊耗時間的好地方啦!
從飲料超大杯就可以看出來 店家是很有誠意歡迎客人久待的吧~哈哈
我們也莫名的聊了三個多鐘頭咧!!
聊到
Daphne跟未來老公已經把房子、裝潢、家電具全都處理好了
三月就要入厝,她就只要等著擇日完成終身大事呢
May也有計畫,在年底完婚~
哈哈~好熱鬧喔!
結婚這事情是會傳染的嗎??
感覺大家都好幸福捏!



第三發  板橋文化路上的" 天秤座咖啡"
感覺肚子的火鍋還沒消化掉  又到了晚餐的約會
這攤 Dear愛跟 其實應該是因為天秤座咖啡的服務生都很正
所以他才想要去的
明明是冬天 寒流不斷 可是她們的服務生都還能穿上紅黑格子的迷你短裙
站在路邊敬業的發送傳單  真應該去給她們捧場一下 
因為不餓  所以只點了一個焗烤海鮮麵跟dear分享
兩百多的套餐 內容有湯、主餐、飲料 這樣而已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 餐點一下子就冷了 菜色普普的 
還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又是一家,沒事不會再去的店 哈哈!
不過Dear看妹應該看得很滿意吧!
連美儀都有看到養眼的呢!
還直接跟dear討論起來  蝦米黑色、肉色、一條線??
哇咧..為啥我老是錯過好康的,長這雙眼到底是要幹嘛的咧~
氣死了...
親愛的美儀,你跟蔥燒包也要幸福喔~
改天我們再約出來吃吃喝喝 (去吃大庭牛排,就算等上一小時都要吃到)



第四發  是詠仁家聚餐歡唱
除了感謝詠仁大方的出借他家的場地
還要感謝文伶的熱情連絡邀約
才能在短時間內約到眾同學們
當日出席的有九個人呢!
到了詠仁家才發現  他竟然要煮火鍋給大家吃
煮高湯、備料(他自己跑菜市場喔!)、洗菜、切肉片、特製沾醬(切蒜末、辣椒片)
通通一手包 我們女生完全都晾在一邊
哇..好有才華喔!
詠仁,可以嫁了啦~
阿~拍謝,是可以娶了啦~
趕快找一個女朋友吧!!呵呵...
原本說吃完火鍋要唱歌的,不過大家都聊開了
卡拉OK就當背景音樂  還喝著詠仁爸爸煮的咖啡
還泡上等茶給我們品嚐  真是太幸福了捏
我唯一的工作只有洗碗而已 呵呵!真不好意思
都是詠仁他在忙 感謝喔!! 辛苦了!!



聊到四、五點,蠢豬(雞排小開)要到木柵上班先告辭了
若瑩也要趕下一攤約會走了
剩下的我們 在易修的提議下 再來去續攤
其實是要找呂大叔啦!他臨時被老闆叫去工作 所以沒能來參加聚會
所以我們直接殺到了板橋板新路上的"將軍漁港"用餐
好久不見的呂大叔還是老樣子,就是大叔樣~哈哈!
還看到了嫂子 她生完小孩又瘦回來了耶
又瘦到以前念國中的樣子 真的超瘦的 應該不到四十五公斤吧
呂大叔的體重應該是嫂子的兩倍吧~
厚~呂大叔一定都沒有給嫂子吃飯,自己通通吃光光!哈~
在呂大叔熟悉的海產店 酒又一定要端上來的  這樣才會"盡興"啦!
我急忙call了麻吉君來幫我擋酒  
感謝小君的熱情相助 果然是酒國女英雌呀~ 喝酒不囉嗦的 讚啦!
哈哈~讓我又逃過了一劫
雖然說小君走後  我又喝了好幾杯 不過已經算好的了啦!
感恩呀!
也見到了培軒的新女友  看起來很乖很乖,
真怕我們這群瘋子口無遮攔的玩笑話會嚇到她
培軒,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我想他應該很後悔去接女友過來吃飯~哈哈!!
這一頓飯點了好多好多,肯定超過十盤快炒 還又點了一個超大鍋的砂鍋魚頭火鍋 吃到了快九點 真是俗又大碗 high呀~
各位 沒喝完的、沒聊完的 我訂婚那天再繼續呀!



最後一發  來到了kiki延吉店
在大台北市用餐時間,開車真的不方便
不但沿途塞到爆  要找個停車位更是難上加難
偏偏還遇到下雨天  一整各奇蒙子就不對
幸好kiki用餐的環境還不錯
再加上和大家吃吃聊聊開心的氣氛
平復了路途上的不快
wenny、kerry、dorian都吃過kiki了
只有我這個阿俗沒吃過(所以才選這家)
更蠢的是
今天聚會最大的目地發喜帖
我竟然--沒有帶喜帖出門
天呀!我是被豬附身了嗎?
只好急call Dear幫我送喜帖來
不然就真的很好笑了咧
因此本來是純女生的約會  多了dear一個男生
我們菜點的不多 
老皮嫩肉、宮保雞丁、腐乳菠菜、蒜泥白肉、鳳梨蝦球、宮保高麗菜
就這樣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少咧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只是每一盤份量都不多
如果有男生,可能要叫更多才行
下次要多點一些才是 呵呵!!

之後我們又到頂好後面的"茶窯"去聊天
飲料不錯喝,燈光氣氛也還不錯!
沒有我想像中的昏暗、煙霧瀰漫
感覺像是有不法交易在暗處進行
呵呵~看來是我太會幻想了
不過就是光明版的小歇紅茶店而已!!
一聊就聊到了12點
隔天還要上班呢 就散會囉~
改天再續攤呀!
要去pub對吧~哈哈...期待呢!



最後當然要來個吃吃喝喝排行榜囉
kiki 四顆星 燈光好氣氛家東西好吃(但沒有吃飽飽,價格偏高)
將軍漁港 三顆半星 (俗又大碗,台味十足,吃粗飽的好地方)
一元堂 兩顆半星 (算親民的價格,可以坐超久的啦!!)
天秤座咖啡 兩顆星 (沒有特別的FU,食物也普普,相較之下價格算貴的)
太平天國 兩顆星 (貴,不合口味,瞎)
詠仁家--無價 哈哈!!
以上純屬不負責任評分 有興趣的人自己再去呀!!


最後的最後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