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就算是結了婚,為人父母也還是要過一下情人節的啦~

這篇文章就讓我閃光一下好嗎?? 哈哈...


下班後,頂著號稱十度的超低溫和濛濛細雨往娘家挺進,要去看阿倫倫,隨手打了電話跟Dear講一下行蹤,順便叮嚀一下,加班也別忘記要吃點東西墊墊肚子,Dear哀怨的說他晚上要回家煎牛排吃,叫我在娘家不要吃太飽,晚上陪他一起吃牛排喝紅酒~

呵呵~好ㄟ...大爺又要下廚了,喔!不~不~此時應該叫他牛排達人!!想到有牛排可以吃,一整個超開心~看完阿倫倫,趕在花店關門前想去買個應景的玫瑰花。(老公下廚,老婆買花,這...我們這對夫妻的角色扮演好像怪怪的喔~哈哈哈!!)

第一間花店,已經沒有多少鮮花了,只剩下紅到發黑的大紅玫瑰和爛爛地要粉不粉要橘不橘的粉色玫瑰,通通一朵一百塊,X,貴死了~我猶豫了半天,這時候當好野人扎錢好嗎??轉過頭問老闆娘,那門邊的白色洋桔梗多少錢,(沒有包裝喔~就是一束約十枝綑在一起,讓人買回家修剪插花用的那種),老闆娘說一束五百大洋,噹啷....瞎毀~老闆娘,你是騙我沒買過花喔~再怎麼說我年輕時也在園藝系混過兩年ㄟ,凱子是這樣削的嗎??(產地的花農會哭死,他們都賺不到這種爆利!!)我馬上很不客氣的說,不用拿了,我不要,轉身我就走出那間黑店,靠...都這麼晚了,你剩的花那種品質這種價格是要賣給鬼呀~(鬼應該也會狂吼說,我們鬼也不是笨蛋呀!)

過了馬路進了另一家花店,老闆跟老闆娘還在包花束(這麼晚是要買給??好匪夷所思呀??),我沒說我要買情人節的花,相反的卻是說是要買花回家插好看的,老闆也很熱情的帶我到冰箱前看,拍謝的說今天花不多ㄟ,你挑挑看喜歡什麼,我一眼就看到那一支支湛藍的玫瑰花,哇~好美~老闆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說那一支要一百五十元,已經把利潤壓到最低了,可是還是有點貴喔!!老闆建議我買康乃馨、星辰花或是非洲菊,平常的日子我應該會選那些,但今天是情人節,我看著那藍色的玫瑰,看著看著,我笑了,老闆,我只要一朵~

十點鐘趕到家,Dear早已飢腸轆轆,見我回來馬上就殺到廚房去煎牛排,我就負責餐桌布置~
除了準備配菜,我還很假掰的挖出結婚用的紅色愛心大蠟燭,哈!有沒有很有FU呀~
玫瑰~牛排~紅酒~甜點~蠟燭~喔~當然不能少的還有卡片唷!!
十點半,牛排達人上菜囉!

感謝婆婆幫我們買的COSCO高檔牛排;感謝五姑姑送的紅酒;感謝米蟲媽咪的花椰菜蘋果;最最感謝辛苦的牛排達人,不但要加班還要下廚,實在太偉大了~
看看那牛排的切面,實在是正到翻掉ㄟ!超Juicy的啦!好吃好吃好吃捏~功力不夠的會外邊煎到焦裡面卻還冰冷冷的,嘖嘖~這等好功夫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練成的呢!!
親愛的牛排達人,給你一千個讚讚讚讚讚讚!!

牛排達人上菜後還要負責餵食我這隻米蟲,因為我要忙著拍照咩!
看那盤上的肉汁和著紅酒...讓人垂涎三尺呀~
呵呵~好開心呀!!
牛排好好吃~紅酒好好喝~一整個超、超、超、超幸福的啦!!

 

祝所有的姐妹們,大家情人節快樂~更重要的是要每天都幸福快樂唷~



p.s.卡片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請注意記者的名字,林-小-君~~超超超屌的啦!
小君,你啥時當記者了? 還頒獎咧? 哈哈~讚啦!!這張情人節卡片是衝著你才買的啦!!
想收藏的話,天才書坊有在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