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帶著小恩跟阿倫倫一起去吃好料的~

彼得公雞又是一間在米蟲口袋名單中很久的店,原本是要去板橋府中店的,但在預約的過程中發現,府中店是走歐陸料理,土城店走地中海料理風格呀~嘿,無肉不歡的我們(參考網友的推薦文),當然要去土城店呀~感謝頭家跟昭延接受我們的臨時邀約並且非常突然的更改用餐時間,呵~拍謝,帶小孩就是有點難喬、狀況多了點。

六點的用餐時刻,居然只有我們四大兩小,彼得公雞在餐廳的正中央留了一大張桌子給我們,用餐時只有一對情侶,比我們晚進來,還刻意選了離我們遠遠遠的小角落,因此感覺整間店都被我們包下來一樣,哈哈!!超爽。昭延說,平常她路過,這間店的人都好多,怎麼今晚這麼特別,只有我們,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有作過功課的我們,點了布列塔尼鹽烤牛排、義大利牛肝菌野菇燉飯、西班牙辣香腸燉飯、XXX義大利麵、還有一個不在我們原本預設的選單內:橙汁鴨胸(新菜色,網路上找不到完整的名稱,隨意取個名字意思一下)

而且因為我們有預約,所以餐廳還多送了一份烤田螺,配上一籃的烤香蒜麵包,好讚喔!!香蒜麵包不是我們常見的圓片烤得很脆的那種,而是一整片的歐式吐司,上面塗著香蒜醬去烤,邊緣香脆但中間的吐司還是很鬆軟,也適合小朋友吃唷!!我愛香蒜麵包勝於烤田螺,感覺烤田螺還不夠重口味,哈!

套餐送上的生菜沙拉,那沙拉醬似乎是自己調出來的,味道很溫和,而湯品很濃郁,小恩跟阿倫倫很愛喝,接著上來的是野菇燉飯,特別點來給兩個小傢伙,果然,很對胃呀~聞起來很香,米粒也燉得很軟卻不會爛,小恩跟阿倫倫先是搶著吃菇,然後學起印度人用手抓飯,後來我跟Dear一口一口餵他們吃,也吃得津津有味,一整份的燉飯,兩個小傢伙就嗑掉了三分之二,超讚的啦!!

橙汁鴨胸超大塊的,一上來時我還以為是半支雞咧~沒想到這麼大一塊鴨胸,還能夠料理的很嫩,很鮮甜,橙汁又很提味,沾不沾醬都有不同的風味,頭家吃了一塊連聲推薦昭延也要嚐一下,好吃的咧。Dear點的鹽烤牛排,也超讚,我吃第一塊應該是不到五分熟,等到最後又吃了一塊,大約八九分熟,都很好吃,不到五分熟的肉質很甜,沒有腥味,而八九分熟的也不會太老太柴,好吃吶。

昭延跟頭家點的義大利麵和辣香腸燉飯,都說不錯吃唷!我也好想點辣的吃喔~哈哈~

甜點是烤布雷和奶酪,Dear說烤布雷很好吃,上層的焦糖不會太多,恰到好處,意外的連冰咖啡都算是好喝的一品,我的熱紅茶也不賴,雖然是放茶包,但是沒有茶包味,邊喝著熱熱甜甜的茶邊跟昭延聊天,一整個超舒服的~

也因為幾乎是我們包場狀態,所以用完餐可以放心的讓兩個小傢伙在餐廳裡走走看看,不用擔心遭人白眼,小恩跟阿倫倫到處找公雞,小恩喊著"咕咕ㄍㄟ"數著一個兩個三個,阿倫倫則是"雞雞雞"不停的叫,好HIGH呀!!餐廳整個走溫馨的鄉村路線,帶著有點斑駁的擺飾、有點年代的老鋼琴、牆上的壁畫、感覺好像在家裡用餐一樣熟悉、舒適,好愜意唷。

雖然帶著兩個小傢伙用餐,我跟Dear還是很忙亂,但能跟頭家、昭延聚一聚聊上話,一整個是很高興捏~改天,我們再約喔~

親愛的昭延&頭家,恭喜你們呀~要當爸爸媽媽囉~~希望你們喜歡我們送的禮物,嘿嘿!!


p.s.至於那個該死的體重,就別太在意了,健康開心最重要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