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也撐到了36周,摸摸2700g了喔!

本想說可以了,不要吃安胎藥讓摸摸自然而然出生吧!

不過王醫生一點都不同意,他說滿38周、3000g的孩子成熟度會最佳

為了小朋友的健全,要我再繼續努力ㄍ一ㄥ下去呀!!

ㄜ...醫生都這樣講了,我也只好照辦,摸摸再等一下下~ 等醫生伯伯點頭了再出來喔!!



由於之前就感覺摸摸要出來,所以加快了整理用品的速度,目前都準備妥當了

還寫了不少張的note,就怕摸摸臨時出來,很多事情來不及跟Dear一一交代,也怕我會突然忘光光那些事項

想想還是留個底,會比較安心捏!!

基本上摸摸的東西全都比照小恩辦理,一來是懶得重新找,二來是看小恩都用得不錯,老人家也習慣,所以就不改變

生產的醫院、坐月子的地方、摸摸的奶瓶尿布奶粉都是一樣的啦!!

唯一會不一樣的,應該就是摸摸的彌月禮了吧

上次選擇郭元益的,這次想換一下 (誰叫郭元益今年沒有推出新款油飯禮盒,米蟲就愛新鮮的咩!!)

麻吉君跟薇凝都推薦太子油飯,不過米蟲很貪心,想要跟去年小恩彌月一樣,送油飯+蛋糕(一人一組)

但太子一組下來的價位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還在評估中囉!!

只是米蟲媽咪說,第二個孩子不用送禮,不用這麼麻煩啦!!

ㄜ...米蟲不喜歡這樣的說法,為啥第二個孩子就不用???

出生、滿月都嘛是很開心的事,都嘛想要跟人家分享,都嘛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呀!! 跟第幾個孩子無關吧!

為啥小恩可以,摸摸就不用,老二幹嘛要比較低調捏

所以,米蟲還是堅持要幫摸摸送彌月禮的,大夥兒等著呀!! 嘻嘻嘻~




上星期姐妹們的聚會,愛愛照例地拿出了塔羅牌來幫大家解答疑惑(Dear問了不少工作上的事! 希望能如愛預言的順利!!)

我只問了一個問題,就是摸摸會不會在小恩生日之前就出生

結果是----!! (神準的愛慧,這次是否又能預言中呢!! 就拭目以待吧!!)

喔! 喔! 小恩的生日是8/15,看來應該就這一兩個星期了,到時摸摸應該也足3000g了!!

雖然米蟲可能會因為摸摸的出生而錯過小恩參加郭元益的抓週儀式

但摸摸已經很乖很聽話的在我肚子裡多呆了那麼久,再不讓他出來也太說不過去

至於小恩的抓週儀式,就看摸摸哪天出來,我再衡量看看自己的狀態是否能離開醫院(月子中心)吧!!

最糟不過就是讓Dear全程錄影回來給我看這樣囉!!

 

話說回來,今天是小恩農曆一歲的日子,婆婆早就說她要去買蛋糕回來慶祝 (老人家都習慣過農曆生日)

我才想到之前算塔羅的時候,忘了講說是小恩的農曆生日還是國曆的生日之前捏!!

Dear回答我說,你三八喔! 塔羅牌有在管農曆的嗎?? 當然是國曆啦!!這還用說喔~

ㄜ...是喔!好啦~好啦~國曆生日就國曆生日咩!! 這樣摸摸還要等一會兒,不用那麼緊張!! 哈哈....

其實米蟲一直跟摸摸講,等媽咪幫爺爺、外公過完父親節,你就可以出來囉!!

算是給Dear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也是趕在農曆七月前出生,當個標準的獅子座小男生~

呵呵~不知道摸摸有沒有把米蟲的碎碎唸聽進去,真的乖乖地準時出來捏!!



題外話:

前兩天PO的文章,莫名的引起了一陣小騷動,原以為我的文章看的人不多

沒想到,還是有朋友默默的在收看著(中午配午餐一塊下肚的良伴),只是從來沒跟我說而已

這次為了那篇文章,特地冒出頭來跟我打個招呼,其實是在猜S是哪位人士,讓我這麼火!!

ㄟ...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最近的文章好像火藥味重了點、言詞犀利了點......有違我過去的形象

再者,其實說不定被我點名那幾位,都嘛有在看文章,都嘛知道我在不爽他們 (越想越恐怖!!)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反正就這樣寫都寫了,還能怎樣

話說的很豁達,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驚驚的.......,還是盡量收斂點好了!! 造口業可是會下地獄的捏!

 

突然發現我很笨耶~我怎麼忘記去學其他部落格主,文中的人物通通說成是別人的朋友、別人的故事

這樣我不就安全了嗎?? 幹嘛要犧牲自己的形象,搞得自己心驚驚捏!!

真是失策,現在改文還來得及嗎??? 大家願意重看一次嗎??

唉!! 以後一律用第三人稱來講 (而且我死都不會承認我就是主角,也絕對不會承認是我在不爽的!!)

 

寫到這,摸摸突然一陣狂踢,應該是在抗議 "ㄟㄟㄟ,這位太太,你離題了,這篇是我的記錄捏! 請專業一點好嗎?? "

哈~拍謝~我太容易離題了!!就先扯到這裡,小休息一下,安慰摸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