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起床囉!!
25樓的buffet 早餐不錯吃,重點是往外看的景超棒的啦!!(但,我們只顧著吃、只顧著看風景,忘了拿出相機拍照)
可以直接望見東京都廳還有成U字形的空橋喔!!
Dear則是完全沉迷於飯店的煎蛋   煎蛋作成了三角形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薯餅 壓根兒沒去夾它
不過Dear愛死了  連吃了三塊  還外加一大匙的炒蛋    真是蛋製品愛好者!!
 
集合之後 我們搭JR山手線前往上野
    
 
本想去上野公園晃晃的 可惜時間不夠 只好先去可以敗家的阿美橫丁走走
東京的夏天 真的是熱熱熱呀~~跟台灣有得比呢~~
我不停的找有遮陰的地方走 不然就是不停的買飲料、喝水  消暑
阿美橫丁 有點是像市場 啥都有賣~
零食、衣褲、生鮮、蔬果、飾品、還有夾娃娃店 一應俱全 值得好好的挖寶
Dear原本想玩夾娃娃機夾喬巴,沒想到晃了一圈回來 他原本相中很好夾的那隻喬巴
已經被人夾走了   真是衰ㄝ!!!
不甘心,花了五百日幣想夾另一隻Keroro  可惜...沒中!!
Dear更是懊惱呀~~
呵呵~沒關係 我們去找有賣喬巴的地方 直接用買的就不會這麼挫折了~
 
離開上野 我們轉搭新幹線(自由席)要前往長野的輕井澤
Panda幫我們準備了鐵路便當 呵呵!!超期待的咧...
但,由於是自由席的關係 我跟Dear又分開坐了
上了車 我放下了餐桌  乖乖地打開便當準備好好品嘗一下
卻發現...坐在我一旁的大叔 竟然脫掉皮鞋   翹著二郎腿
那腳丫丫   就離我的便當不到20公分的距離
驚...我還是把便當捧在手上吃好了 我可不被加料還是加味喔!!
我拿到是海鮮口味 飯上放有幾顆醃過的蛤仔肉
配菜滋味也很不錯 有魚肉有甜蝦 還有蒟蒻青菜呢
我有吃那一根青辣椒喔!! 味道很棒~不辣反而甜甜的喔!!
不過,我有偷看到Dear的雞肉便當 烤雞肉塊很大耶~也很好吃的樣子~~
但Dear說,坐在他旁邊的上班族 吃的鐵路便當更讚
是一大片的炸豬排,還有附美乃滋 光聽到那噗滋噗滋擠美乃滋的聲音
就覺得超級霹靂好吃的呢!!
Dear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哈!!
 
吃便當的同時,竟然看到列車上的服務小姐推餐車來賣耶!!
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拍拍...
有看到免洗杯是皮卡丘圖案的喔~
亂想跟她要一個來玩!呵呵...
 
新幹線到輕井澤 只要一個鐘頭的時間 很快就到啦!!
下了車 開始輕井澤OUTLET 血拼之旅  大家衝呀~~~
離開車站發現  輕井澤的氣溫真的有比東京涼爽兩三度
但,太陽還是不可小覷喔!!
    
我們很優閒的逛著outlet 欣賞各大品牌所謂的低價折扣
發現...屁咧!!
一點都不便宜...
隨便一件衣服就要價三、四千日幣&一條褲子就要五、六千日幣
這  那裡有outlet的感覺呀~~我想念台灣的夜市、五分埔、西門町...
跟Dear越逛越洩氣  深刻感覺到我們是窮人
雖然口袋裡的日幣有不少
我不停的慫恿Dear買啦!買啦! 不然日幣換那麼多要幹嘛
花不玩難道帶回去換回台幣嗎?? 哪有那麼呆的事呀~
可是換算下來 怎麼算都覺得不划算~
真的不如在台灣買...
打定主意不買後  我們就走馬看花似的亂逛   隨意找景物拍攝
午後的輕井澤 還下了一場雨呢~
 
當然看到好吃的小吃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Dear很賊喔~先買了一個霜淇淋給我  給我拍照
我吃了一口發現,竟然是咖啡口味~~
我就跟他說,ㄟ這是咖啡的不是巧克力耶~(是不是買錯了??)
Dear一副理說當然的說,我知道呀~因為那是我要吃的呀!
靠,搞了半天是他自己要吃的
妝笑為喔~有夠沒禮貌的...
哼~我自己又跑去隔壁買了一塊炸豬排來吃~哈哈哈~
不過,我買到得不是一整片的豬排 而是豬絞肉排喔~
是不錯吃,但有點小失望~~
 
 
接著民宿的老闆開車來接我們去民宿啦!
 哇~沿路經過的房屋 都充滿了歐洲味
很多可愛、漂亮的小豪宅~
果然輕井澤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不久 車子離開了大馬路 穿梭在森林裡 
感覺...真的是亂有fu的!!
有像在杉林溪、清境的樣子   很有大自然的味道~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今晚落腳的民宿  Candytuft  
我們先在客廳等待其他團員 趁機Dear拍了不少照片
民宿很有鄉村味道 (朵小安應該很愛這種FU)
沙發、牆壁都是玫瑰花色喔!!
還有很多的小玩偶靜坐在窗台上 悄悄地觀察我們這群訪客呢!!
 
 
民宿的房間鑰匙是很可愛的小松鼠喔~
就連進了房間都發現 哇!!連床單都是玫瑰花 真是整個夢幻
我們住到了最後一間,所以房內有兩大扇窗戶  側面的窗戶可以望見整片森林 美呆了!!
晚餐 則是享用民宿主人親手烹調的餐點
我們沒想到會這麼好看又好吃,所以沒帶相機  真是超級大失策
餐廳裡有一座大大的火爐喔~
輕井澤的冬天可是會下起銀白色的雪 火爐就是冬天最重要的工具了呢!!
 
首先登場的是冷盤 有一片法國麵包、干貝、甜蝦、一些些的麵條~
超好吃,尤其是拿著麵包沾著那麵條的醬汁   超鮮甜好吃
Dear一下子就掃光了 還因為掃盤的速度太快 讓老闆嚇了一跳
笑著問Dear說--You are very hungry right...    呵呵!!是老板手藝好啦!!
我家的Dear可不好養,嘴挑得要死呢!!
接下來是濃湯 也是超正點的~  湯頭濃郁 香味四溢
顧不得全喝下會太飽而吃不下主菜   照樣是喝到一滴不剩!!
然後登場的是沙拉 這碗沙拉可是不能小覷喔~
除了有美生菜、玉米粒、小番茄、藻類外   那醬汁真是酸到一個超開胃!!
真的連我這能吃酸的人 吃到最後都忍不住抖了起來   媽呀~有必要酸成這樣嗎??
Dear竟然還可以掃盤吃光 不由得佩服起他了!!
我看Dear他乾脆留在民宿這裡長住好了,應該很快就完成增肥計畫了! 哈哈...
主菜終於登場了   是一大塊的牛排耶!! 
一旁搭配一些小菜 有炸馬鈴薯塊 (跟MOS的薯塊一樣好吃耶!!)
但,老闆竟然還送上一大盤白飯
牛排配白飯 真的是有意思的組合!!
哈哈~當場 大夥兒都看傻眼了 這是要怎麼吃才是??
切一口牛肉 再挖一口白飯  呵呵!也是種新滋味
牛排頗嫩 肉質甜美 好~好~好~
最後,真的撐到肚子要爆炸了...
老闆不好意思  我白飯吃不完啦!!
可是那精心烹調的牛排我有嗑光光唷~
在台灣住過不少民宿、旅館   但真的沒有吃過這麼精緻用心的好料理
真的好感動喔~老闆,你的民宿一定會大賺錢的!!
哈~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甜點   藍莓優格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一樣是超好吃呀!!
最後老闆送上熱咖啡、紅茶   Dear說咖啡真的不錯喝喔!!
這一切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呢!就感心耶!!
太美好了~~上網去A了一張圖片來給各位參考一下~~
 <--真的差不多就是這樣,除了少一大盤的白飯@@..
 
晚上,本來計畫飯後要去附近逛逛的  可惜又下起雨來了~
我跟Dear就發懶不出門了  來去享用民宿內的溫泉
其實是吃晚餐的時候 跟我們同一桌的另一對夫妻 愛華告訴我們
民宿內的溫泉很棒喔 他們趁剛剛休息片刻的時間 跑去泡過了
呵呵~超大間的溫泉  只有我們兩個人使用   超爽快的咧~~
民宿有賣飲料喔~而且是良心事業 
在飲料冰櫃上放了一個小籃子   自個兒拿飲料自個將錢放入籃中就好
真是信任客人的老闆呀~~
當然,我們也沒讓老闆失望,乖乖地數了三百日幣換了一罐冰啤酒
邊泡溫泉邊飲小酒 更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沒錯,就是這麼大,比我們泡過最高檔的春秋烏來還大喔!!
 
溫泉沒有臭臭的硫磺味~溫度也不算很燙 就是一整各舒服呀~
泡完了溫泉 舒舒服服地更想睡覺了 
反正外頭依舊滴滴答答地下著雨 就早早地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