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周產檢

體重已經停在七十大關上下一個月了,真是開心,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住

不過,當王醫生開始照超音波時,就開口說了不是挺好的消息---"胎位不正喔!!"

ㄟ...原來摸摸還沒轉頭呢~

醫生提醒該要做點運動,催促摸摸變換姿勢才行唷!!

回家前跟護士拿了調整胎位的運動姿勢圖,回家就乖乖的早晚坐五分鐘運動

還不忘跟摸摸叮嚀,時候到了要自己轉頭,頭朝下才能準備出來唷!!



34周產檢

很明顯的感覺到摸摸乖乖的轉了頭,但也因為他轉了頭,我的鼠蹊部超酸超痛的

本想說轉了頭就安心了,但Dear特地跟王醫生強調說

我最近的狀況不太好,宮縮的頻率很高,不管是我走路、坐著甚至是躺的都會突然整個肚子緊繃,我常痛到唉唉叫

(看完醫生回家後,Dear才說其實前一晚,我睡覺的時候一直發出嗯~ㄚ~嗯~ㄚ的呻吟聲,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嚇死他了)

王醫生二話不說就開了安胎藥給我,千叮嚀萬囑咐說睡前一定要吃,我需要好好的睡覺休息,摸摸才能夠健康的長大

而其他時候真的很不舒服忍不住才吃就好

醫生說這樣不規則的宮縮,很容易讓子宮頸打開,尤其我是第二胎,子宮頸開的速度會很快,怕摸摸會提早出生喔!

只是現在摸摸還太小,才2300克,不能這麼早就出來~

所以要我好好休息、乖乖吃藥、放鬆心情,至少要讓摸摸撐到足月36~37周才行!!


看完醫生,下午就帶著小恩回娘家,老爸、媽咪一聽到我的狀況,直嚷著說--不許再抱小恩了!!

以後周末都把小恩帶回娘家來,小恩現在正好動著,帶他會很累,以米蟲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不能負擔

要照顧好自己,摸摸要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果然,接下來的兩天,我幾乎碰不到小恩,只要小恩一靠近我,兩個老人家就會衝過來把小恩抱開

看著小恩一直想來跟我抱抱撒嬌的樣子,就真的好捨不得喔!!

只能摟摟小恩安慰一下,現在媽媽要先顧著弟弟,等弟弟出生了,媽媽再好好地抱抱小恩喔!! 小恩乖乖...

&


晚上回到家,就放起了心經,要摸摸乖乖地待在米蟲的肚子裡

也重覆的跟摸摸說話---時間還沒到喔!! 摸摸還太小,還不能出來唷!!

希望摸摸乖乖聽話,撐到足月再來到這個世界~

吃完藥就睡的米蟲,真的終於好好地、舒服地睡上一覺了

(不會像之前,常常睡到一半肚子就會緊繃,要不停的醒來喬位置,搞得睡眠品質很差)

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再撐個三星期應該就可以叫摸摸出來囉!!

最近也明顯的,胎動變得很頻繁,摸摸非常活躍的在運動著~ 不用手摸用眼睛看就知道摸摸在拳打腳踢著呢!!

快了~快了~真的快了!!

摸摸應該是體貼我,實在快要受不了,所以才想早點出來的是嗎??

怎麼那麼貼心呀~~真是乖寶寶呀!!

突然想到,我的坐月子家當好像應該要再確認一遍,還有摸摸的東西是不是都準備齊全了!!

好像快沒時間,不能再拖拖拉拉的了,衝衝衝呀!!


懷第二胎,真的感覺有比較辛苦說

首先肚子大的不像話,每個看到我肚子的人都會嚇到--ㄚ你是要生了嗎??

我大概從六、七個月起就一直被人問說--快生了吧~

麻吉君上周看到我也嚇了一跳,怎麼肚子這麼大一個呀!!

接下來的姐妹聚會,再去嚇嚇其他人好了~哈哈~

也因為肚子大的不像話,所以妊娠紋也肆虐的在我肚皮上留下一條一條的戰績,真是越看越無言呀!!

這兩個小傢伙對我還真是NICE,不留點痕跡似乎無法證明他們兩兄弟都曾經呆在我肚子裡就對了啦!!

接著就是驚死人的體重

懷摸摸的體重遠遠超過懷小恩的時候,還屢屢創下新紀錄

已經有三、四、五件舊孕婦裝塞不下我現在的SIZE了,天呀!! 有欲哭無淚的FU

一直說服自己快了快了,摸摸就快出生了,摸摸平安健康最重要,不要太在意體重了~

最後是,今年是不是特別的熱呀??

每天早上七八點就感覺到熱意了,更別說中午買午餐的時候,更是熱到我整個人簡直要噴火出來!!

幸好,最近公司MIS的老婆自己開了早餐店,現在都請MIS中午去幫我帶他們家的早餐給我當午餐吃

除了吃的清淡一點之外,還可以免去我自己外出購買受太陽烘烤的痛苦!!

真是非常感激捏!!(改天再幫他們的早餐店廣告一下吧~~哈!!) 

p.s.上網抓到很多可愛的小圖,結果,搞得畫面有點給他混亂喔~ 哈哈..管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