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寫些什麼當做放年假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雖然說用台中行當作ENDING也不錯,畢竟我很久沒有寫出遊的文章了!!
不過,昨兒個卻來了個意外寫了小毓那一文
沒啥不好,但心裡總是矮油矮油的...米蟲我就是不喜歡讓低迷的氣氛持續太久啦!!
忽然想到,不然,就用這個當結束吧!!
過去一年的終了,也是正好迎接新的開始,是吧!!
 
寫到這,有沒有人要猜猜看,我要跟大家講啥新年,新希望捏!!
。。
。。。。
。。
。。。
。。
。。
我想,要是有人猜得出來,我真的還隨便你咧...
。。
。。。。
。。
。。。
。。
。。
我要說的是,虎年,米蟲家又要新增一位新成員啦!!
沒錯,那個單身嚷著討厭小孩,結婚嚷著不生,卻在婚後一年就擠出個小傢伙的女人我---現在又懷孕了
這印證了一句話,歹路不可行(誤),是千萬不要鐵齒,也可說是現世報吧~~(X,未免也報得太快了吧!!)
要說小恩是預料中的意外,我現在肚子這個就是意外中的大意外,一切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
但,孩子就是來了,這整個心路歷程,等年後,我再跟大家分享吧!! (米蟲的草稿夾中已經寫了一堆的心底話了捏!!)
 
對,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把孩子健健康康生出來,喔~還有這次不要再胖太多了!!
 
最後捏,送上我們一家子的合照,祝大家新年快樂,年年有新希望  (雖然說還有一隻在我肚子裡,暫時見不了客啦!!)
 

 

。。 HAPPY  NEW  YEAR。。
 
 
p.s.那是不是照例要開放給大家猜猜看,這次的娃兒是男孩還是女孩咧???
 
p.s.故意在我下班前一分鐘才PO文,讓你們問不到~問不到~問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