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要辦聖誕趴之後,就開始胡亂拜家!! (還偏偏敗的都跟聖誕趴無關!這才糟呀!!)

首先在合購網上買了一堆美食,又趁著米蟲感冒,必須要跟小傢伙隔離的日子 (放心,不是H1N1啦!!就只是感冒而已)

跟Dear兩個人手牽手去逛街,買了新的背包、皮夾、小傢伙的衣服、玩具、書籍

Dear生日時我出大錢讓他去買了顆新鏡頭,Dear則是花大錢買了伊萊克斯的吸塵器 (ㄚ咧~我們倆是在比誰錢多嗎??)

短短一個星期就灑了一堆錢,哈...算提早過新年啦!!

 

這次聖誕雙趴,有不少朋友發現Dear的新寵--伊萊克斯的吸塵器,一副頗有興趣的樣子

也十分好奇我怎麼會同意讓Dear買這種昂貴的玩具,嘿!!注意唷!! 那不是玩具是真的超有用的工具捏!!

現在我就要來講 伊萊克斯的吸塵器  要用力推薦給鼻子過敏的姐妹們、或是家裡有娃兒的朋友唷!!

        <--伊萊克斯本尊,有沒有一種雍容華貴的FU呀!!

 



當初Dear跟我提起486大哥推薦的伊萊克斯吸塵器時,我臉就垮了~

吸塵器,我最討厭的家電就是吸塵器了,吵的要死!! 那噪音對我來說跟裝修房子的鑽地聲不相上下

每次Dear一用吸塵器,我除了會先瞪他一眼之外,還會立刻逃跑,他在客廳我就關在房間,他在房間我就躲到廚房!!

而這麼吵死人的東西竟然要我花兩三萬塊去買,我又不是瘋了!! NO WAY

立刻給Dear打了回票,門兒都沒有!!

  

但Dear不肯放棄地一直跟我講伊萊克斯的好處、優點、神奇的地方,也給我看不少網友的分享

慢慢地我開始聽進去了,思考著

我跟Dear兩個人都有該死的鼻子過敏,常常眼眶紅、鼻水流、噴嚏打不停

所以當小傢伙一出生我們就一直很擔心,過敏是不是會遺傳給小傢伙!!

這幾個月發現,小傢伙鼻腔內的分泌物真的比其他的娃兒多!!

我們幾乎兩天就要幫小傢伙清一下鼻子,不然小傢伙就會有呼嚕呼嚕的聲音,有時還會因鼻塞沒辦法喝牛奶而大哭!!

看到小傢伙那個樣子就很心疼,還這麼小再怎麼不舒服也只能哭,我們也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幾乎是如影隨形24小時跟著小傢伙,甚至還想再多買兩台放在娘家和婆家

只單純地希望可以多多少少過濾一下空氣,減低一點過敏原,讓小傢伙健康的長大!!

想了很久很久,某一天晚上,我突然跟Dear說買吧!!

不單單是為了小傢伙的健康,還有我們倆的過敏毛病(一發作起來,真的會痛苦到想在地上打滾呀!!)

我真的希望這伊萊克斯的吸塵器是有那功效在

不過,我也跟Dear下了但書,如果伊萊克斯吵的跟噴射機一樣,我還是會大肆的幹剿他!!哈哈哈!!!

 

三天後就收到了吸塵器,Dear迫不及待的組裝、試用,一整個晚上把房子裡裡外外的都吸過一遍!!

伊萊克斯有好多個吸頭功能都不一樣,有一個是可以輕拍棉被,把塵蹣打出來再吸入機器內

 

這點也是我之前頗中意的功能,記得以前只要天氣好,媽咪就會把棉被拿到陽台去曬太陽,然後拿棍子拍打清塵蹣

可現在米蟲的家,哪有空間曬被子呀~更別說我們家在一樓,把棉被搬出去,回來應該是再髒上十倍吧~哈哈哈!

所以當我知道伊萊克斯就有這樣的清潔能力,就很想實驗看看到底效用有多少

為了展現伊萊克斯的實力,Dear把床墊、棉被、枕頭全部都吸過,認真到一個不行呀!!

然後Dear就非常得意的展示成果---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家有這麼多塵蹣、灰塵、有的沒有一堆耶~

使用前,集塵器內可是乾乾淨淨的唷!!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注意唷~一般的吸塵器吸頭可不能這樣吸,會整個把棉被吸進去,很難拔出來啦!!

    <--看到沒,隨便吸,就一堆有的沒的呀!!

    這就是容易引起鼻子過敏的塵蹣、灰塵啦!!

 

此時我確定伊萊克斯是有功效的,但還是想再多觀察一下,我還是有點質疑是否要花這麼多錢來買!!

沒辦法,金牛座的米蟲只要一談到錢就非常的務實呀!!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才行的咩!!

還存在疑慮的時候,我就發現---它真的很安靜!!

即使Dear開到最大,我依然可以平靜的跟在旁邊東瞧西看,沒有想要逃跑的念頭

不一樣喔~~這台真的不一樣喔!!

不是哪種轟隆隆的讓人精神緊繃的尖銳噪音,是一種很平順沉穩的低頻

不算小台的吸塵器竟然只有這樣的音量,實在讓人不可思議耶!!

 

躺上床準備睡覺時,Dear突然冒出一句---你眼睛會不會癢??

ㄟ...我赫然發現,以往睡前一躺下,眼睛就會癢,忍不住會想揉的感覺不見了!!

空氣真的不一樣了耶!!

尤其是隔天早上我醒來,鼻子一點都不癢,也不會流鼻水、打噴涕耶!!(米蟲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抽衛生紙擤鼻涕,唉!!)

哇,瞬間感覺到伊萊克斯你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我的過敏是有救的捏!! (之前看醫生噴藥劑、中藥西藥吞了一堆都還沒用,是作心酸的喔!!)

高興到想跳舞高歌一曲捏~~ 終於出運啦!! 

伊萊克斯米蟲我給你小傢伙的掛大頭保證五顆星 ,大推呀!!

 

前兩天的聖誕雙趴,就靠伊萊克斯把家裡的地毯、沙發、遊戲墊全部都吸過一遍,把家裡的環境維持在最佳狀態

一點都不用擔心人多跑跑跳跳,會有灰塵、塵蹣飄得到處都是,讓小小娃兒們不舒服。

家裡擠進了二十幾個人,製造出來的髒亂也是靠伊萊克斯輕輕鬆鬆的就打掃乾淨,恢復清新,YA。

小傢伙這星期回來,真的比較沒有打噴涕了說!! 鼻腔內也乾淨多了!!

嗚,米蟲看到小傢伙這樣開開心心的,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嘿,Dear說的那些啥雙HEPA、濾心濾網的呀!!感覺超高科技的名詞,我常左耳進右耳出!!

而且說那些神奇功能、高科技的推薦文到處都嘛有,直接去看486大哥寫的就好(是真的寫很好,不然我們也不會買!)

米蟲我只是就感受到的FU講給大家聽囉!!

聽到 伊萊克斯啟動時 細膩的安靜,真的是怕吵的人最大的福音

看到  伊萊克斯打掃完後 集塵器中的髒東西,眼見為憑,週遭環境真的是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細微塵蹣

呼吸到  伊萊克斯使用後 空氣中的乾淨,我現在可以抱著棉被,用力的呼吸,也不用擔心會鼻子癢打噴涕 

 

這錢花的值得呀!! 嘿啦嘿啦,Dear最有眼光了,都會挑最好的用品來照顧我們的生活,老公說的果然是對的啦!!

接下來準備過年前,扛著伊萊克斯到娘家、婆家,幫忙大掃除一番!! 讓大家都過個好年呀~~

附上486的大丈夫週記的推薦文,其實他的網站裡有很多篇關於伊萊克斯吸塵器的文章,大家可以慢慢找出來看唷!!

 

p.s.ㄚ有人想試用的話呀~~米蟲家願意出借,展現一下伊萊克斯的實力唷!!

p.s.2 ㄚ有人想買的話,Dear提供免費好康哪裡買的相關資訊,要來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