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全家小小店長的活動,時間比預期的還早,望著亮花花的冬日暖陽,捨不得就這麼打道回府,走...續攤,來去台北植物園遛小孩,YA!!

好久好久好久沒進到植物園了,最近幾年都只有路過(目標是農委會),路過卻又沒時間走進,超噢的,所以這趟其實是阿母的補償懷舊行,哈哈!!

浩浩蕩蕩的,一群小鬼頭,雖然只有五枚,但娃娃軍的威力讓我感覺帶了一整隊,有夠累,再次跟幼兒園老師致敬,她們太偉大了!!

小朋友們像沾醬油似的,問:這是什麼? 那是什麼? 問完就跑,一股腦兒就跑、跑、跑,也罷…就說是來遛小孩的咩~

但意外的小恩居然記得”姑婆芋”、”羊齒草”,還指認無誤,不錯不錯,儒子可教也!

今天又多教了洛神花、豬籠草、荷花,不知道下回再遇見能不能認得出來呀~哈哈~不能只有玩要多少教點基本常識咩~

由於是在植物園裡,一整個放任他們去撿去摸,只規定,不能破壞不能帶回家,其他都無所謂。所以小子們撿落葉、枯枝、乾果,撿到爽,哈哈!

樹上的三隻松鼠,就讓小娃兒們看得哇哇叫...要不是有柵欄,應該全衝上去了~好HIGH呀!!

光是水生植物盆中的小魚兒,也可以讓小朋友們玩到爆,一直伸手去戲弄小魚,金價系....臭小孩,哈哈哈!!

發現植物園好大好大喔~我們又逛不到三分之一就陣亡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啦!!)

其實一路上小朋友們不停地吃糖果、餅乾,但好像填不了肚子縫,亦或在植物園狂奔運動量真的太大,同一個園子,就可以跑個兩圈,光跟在他們後面我就累慘了(再次懷疑,這種運動量,我怎就是瘦不下來捏~@@...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哼!!)

瞧,一個斜坡,也能讓小朋友們跑翻天,1~2~3...齁~誰偷跑了呀~哈哈哈!!一整個大失控,完全沒在理拍照的爸爸媽媽,跑個沒完就對了。

回程,阿倫倫已經累到黏在我身上,眼睛瞇得只剩一條縫!

感謝儀爸換手,幫我抱一會兒阿倫倫,不然我真的又要腰斷手殘了。

這文也沒啥好寫,我只是想SHOW 小朋友們的照片,哈哈哈!

跑完的植物園,待下回再訪,雖然小子們興致不高,但阿母我就想帶他們去,哼...一定會成行的!!(未來的某年某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