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已久的娃兒們聖誕趴,終於在12/26順利開趴、完美落幕!!
一開完趴,Dear就說啥時要交作業呀!!
哇咧...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嗎??
一連兩個趴還有莫名增加的工作,我已經忙到晚上要背NB回家上工了,就別再催我了唄!!
(尤其是發現我的草稿夾中還有三、四篇未完成的稿子,更是一整個慌亂呀~~)
 
上一篇伊萊克斯吸塵器,本來是過陣子才要寫,卻意外的收到伊萊克斯寄來的邀請函,只要上網分享使用心得,就有獎
嘿,米蟲前陣子才手殘砸掉了家裡的果汁機,沒想到伊萊克斯提供的獎品就是果汁機一台,衝著這點馬上就調整寫文順序!!
 
所以現在才抽空再來好好講一下娃兒們的聖誕趴~久等啦!
------------------------------------------------------------------------------------------------
前言(好像說過了?? 不過話一向很多的米蟲,還是想再講一遍,哈哈!!)
今年初生的娃兒實在很多呀!! 所以才想要邀請大家一塊來玩,熱鬧一下咩!!
有小娃兒後,我想新手爸媽應該很難出門,很難輕鬆一下,嘿! 那就來個小趴娛樂一下囉~
 
前置作業
因為小傢伙還小,所以家裡一直沒有好好整理出一塊屬於小傢伙的玩耍區,正好利用這次機會,佈置屬於娃兒的空間
可愛的巧拼,可是我們上網找很久才挑到的唷!!
這次開趴,小傢伙最小四個月大,齊齊六個月大,小哞、雅雅八個月大,顧慮到大一點娃兒的需求
我們還在網路上租了玩具,給所有娃兒玩!
米蟲沒錢買那麼多玩具,家裡也沒空間堆玩具,發現有玩具出租的行業後,真的覺得是一大福音
(通常有品牌的玩具,動輒上千,孩子長得又快,有的玩具孩子玩一下就沒興趣了,買真的太浪費
租玩具除了便宜,而且都是有品牌的安全玩具,租一次一個月,娃兒可以一直玩到不一樣的玩具,也不會太傷荷包
這次就我們租到的玩具來講,品質維持的不錯唷!!有需要的姐妹們上網去找看看唷!)
    
      
貪吃的米蟲當然也準備了美食,這次還自己撩下去開合購買塔吉特蛋糕,也不忘回娘家買一下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哈~米蟲就愛跟大家分享好料的啦!!(雖然說我不愛吃甜食!!)
兩點一到,PARTY TIME
嘿,第一個到的是晨小哞呀!!
   
上次見面是在佩君的喜宴上(嘿,不是米蟲的婚宴,是Dear的同學也叫佩君唷!!ㄜ...赫然想起,我還欠了那篇婚宴耶~逃......)
可愛的小哞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可是那天小哞不給我抱捏!! 不過那天米蟲有化妝,也不太適合抱小哞就算了!
今天米蟲素顏登場,那是一定要抱到小哞的啦!! 哈哈!!
小哞不但可愛,個性還超好,一整天都笑咪咪的,米蟲我超喜歡她的啦!!
是因為伊琳是全職媽媽的關係嗎??  所以小哞有媽媽超多的愛嗎?? 還是遺傳的關係,巴先生和伊琳的脾氣也都超好
希望小傢伙以後也可以這樣個性討喜捏!! (不過,現在已經發現小傢伙的脾氣有點像我,頗拗的,唉! 對不起Dear...辛苦了!!)
嘻~瞧瞧!小哞超像爸爸巴先生的啦!! 小哞一開始有一點茫然,瞪著Dear搞不太清楚這裡是哪裡??
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啦!看她笑得多開心呀~
伊琳還教米蟲怎麼用媽媽餵那條背巾,米蟲不知道是手殘還是沒天分,真的超不會用的捏!每次都搞得小傢伙大哭,唉....
 
接著雅雅、齊齊都到了!!
齊齊怕生,一進門就大哭,ㄜ...米蟲我還是很怕小娃兒哭,沒辦法幫上忙耶!!云艷加油了!!
齊齊一直躲在云艷懷裡,云艷幾乎抱了一下午,米蟲也沒機會跟齊齊玩~好啦~我承認我不太敢靠近齊齊,怕嚇到他!!
小齊齊下次來米蟲阿姨家不用怕,當自己家玩捏~
        
雅雅也是第二次見到了,一樣是穿小裙子像小公主,真好,女娃兒就是可以穿漂亮的衣服!!(稱職地當媽媽的洋娃娃呀!!)
有超大水汪汪眼睛的雅雅,看起來是純潔詩雯的綜合版唷!!
  
雅雅很喜歡我們買的那隻hippo彩色玩偶,一直拿來咬,嘻!喜歡嗎??米蟲阿姨送你給^_^
 
大家先集合在聖誕樹前拍全家福唷!! 嘿~~Dear跟米蟲辛苦佈置出來的聖誕樹,很應景吧!!
Dear買的那頂喬巴帽,也非常受到歡迎,大家搶著要拍呢!!
                        
                       
 
接著就把小娃兒往玩具區丟,雅雅玩的最起勁,啥都玩一下摸一下看一下~太捧場了!!沒有枉費Dear老遠去載玩具回來!!
小哞對人的興趣比較大,東看西看的~嘻!!這樣很好跟小哞玩耶!!
就連齊齊,後來也願意躺在遊戲墊裡玩一會兒了唷!! 嘻...果然娃兒都愛玩啦!!
當天新手爸媽們都超忙,不是顧小孩就是要拍照,一刻沒得閒!!
   
 
兩個小時過去,娃兒們累了,一個一個睡得東倒西歪
呼,終於有喘口氣的機會了,米蟲超擔心我準備的美食會落得只能躲在角落哭泣的地步!!
大家吃著蛋糕、三明治才能好好講講當爸媽的心得呀!!
唯一清醒的小哞,則是跟著我們大人一塊吃下午茶,小哞吃三明治吃得很開心捏!!(小哞已經有六顆牙了耶!好厲害唷!!)
        
                   
 
因為小傢伙小,所以我也還沒經歷到大一點的娃兒應該要吃啥,幸好伊琳有帶她自己烤的吐司邊
挖賽,所有娃兒吃的超開心的,本來在哭的齊齊也吃得好起勁
第一次吃到牛奶以外的食品,還是超進階版的烤吐司邊,小傢伙超興奮的!
明明就沒吞進去,可是這樣含著舔著,把吐司邊弄得濕濕黏黏糊糊的,小傢伙就超HIGH
只要一拿開小傢伙就又扭又鬧的,一副我要我要我還要~天呀!!這脾氣真的是....
好啦~下次米蟲也學伊琳烤吐司邊給小傢伙當零食行了吧~~
  
                  
呼~幸好有人在我前面生小孩,可以讓我學習+求救!!感謝呀!!
 
轉眼間都快六點了,娃兒們也要回家睡覺了!!
快點來交換禮物吧!! 米蟲事先準備了好幾份禮物,Dear後來決定要送費雪的玩具組
其實米蟲比較喜歡送書說,可是Dear說他一點都不想收到書這種禮物@@" (切...書是很有意義的好嗎?? 不識貨!!) 
我們決定禮物的方式,就像是抓周,禮物全部擺在桌上,讓娃兒自己挑
第一個選擇的齊齊,挑走了我們的禮物,看起來齊齊很喜歡那亮晶晶的包裝紙,一直摸一直摸唷!!
    
但是當Dear幫忙把禮物拆開時,把亮晶晶的包裝紙撕破了,齊齊氣到大哭!! Dear被嚇到拔腿就跑! 哈~哈~
齊齊,真不好意思捏!!下次叔叔不會再破壞你寶貝的禮物了!!
小傢伙還小,不太會抓也不會選,所以讓大家選完剩下來的就是小傢伙的囉!!
我們拿到純潔、詩雯送的--一樣是費雪的玩具,呵!! 真有默契呀!!
      
 
最後,讓四個娃兒一起拍張合照,紀念一下吧!!
小傢伙還不會坐,東倒西歪的,一旁的小哞一直伸手(是要摸小傢伙還是要扶小傢伙呀??)
雅雅也不願意好好坐著,整個人癱在沙發上,齊齊也是東看西摸
大家擔心娃兒們的手亂抓,會傷到其他娃兒,緊張兮兮的!!
三個爸爸相機拿起來狂按快門,四個媽媽守在一旁,忙著預防災情,呼!!超累的啦!!
一整各大混亂呀!!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還頗有趣的耶!!
                                  
          
 
算了,還是讓媽媽們抱拍吧!!不過,娃兒們還是不合作,都沒再看鏡頭的啦!!
哈哈~~明年,再拍應該會好一點吧!!( I hope...)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聖誕趴,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