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PART 3 的鳥事之前,要先靠么一下PART 2鳥事的後續!!

 

雖然原先決議網站要重頭作,但經過三、四天白癡業務Jet完全沒有進度的情況下(我跟MIS真的受不了了)

我跟MIS便向阿斗老闆建議,這樣重作的速度太慢,業務Jet都還沒把資料統合出來

在加上要和廠商溝通一來一往確認需求、簽約、肯定又要浪費一個月的時間才有可能把網站作出來!!

乾脆將錯就錯,反正現在都這樣了就這樣吧!!

我之前測出來一卡車的錯誤,都不管了,只要作一樣訂單編號,讓我可以對帳

再請廠商把後端管理系統做好,這樣就行了! 能用就好,等下一次真的有需求了,要重新作就好了!

於是請業務Jet通知死Guy,請繼續作下去!!

 

沒想到,隔天竟然收到死Guy這樣的回復信

 

Dear Jet,
1.
本案是否繼續進行, 取決於雙方對合作方式是否達成共識
,
2.
為了避免日後因為認知不同而造成爭議, 請安排會議確認雙方的合作關係
.
3.
規格確認後, 才能確定完成的時程
.
                                                                      gatsby

 

機歪咧...這信是怎麼回事,死Guy拿翹到這種地步嗎??

繼不繼續進行怎麼還要由他發號施令喔??? 

認知不同???是怎樣怕他沒知識沒常識又會被我吐槽,見笑轉生氣喔!!

規格確認???這更好笑了,現在網站有何規格可言,根本就是他隨便作我們隨便好!!

靠!不爽作喔~那就不要作呀~真他媽的OOXXOOX!!

氣到我連飯都吃不下了,媽的,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生氣!!

一肚子火,氣都氣飽了,還需要吃蝦米鬼!

 

 

http://www.supersales.com.tw/supersales/     帳號--test1  密碼--test1

這是鳥公司委託死Gastby作的Case之一,這個鳥網站花了鳥公司十幾萬!! (就只有這幾個畫面,沒有所謂的後端管理)

只能說阿斗老闆是白癡,這種錢也花得下去~(我跟MIS上星期才知道這網站造價非凡呀!!)

也該說,我對不起我身邊的工程師朋友們,有這麼好康、好A的Case竟然沒有介紹給大家!!

有眼睛的朋友應該很快就會發現錯誤畫面,不過,拍謝~這可是正式上線、已結案的東西,為何bug還沒解決

請不要問我,應該去問死Guy和白癡業務J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