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小傢伙出生的日子,我身體的毛病似乎越多!!

 

首先,是肚臍下方的肚皮,出現了疑似妊娠紋的紅色條狀物,摸起來有凸出、略有點刺痛感!!

唉呀~我防妊娠霜已經抹掉了一條帕瑪氏、一條克蘭絲、一罐施巴、半條婕若琳,怎麼還是有妊娠紋呀~

吼...奇摩子超差的!  不知道生完小傢伙,那可疑的紅條紋會不會消失...(妄想成分居高......)

 

接著,某日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眼皮腫起來了~瞬間變成單眼皮小眼睛!!

而且還很癢,不停流眼淚還有不少分泌物~慘...

透早就去排隊看眼科,溫柔的女醫生說是結膜炎啦~再嚴重一點就會變成針眼囉!

請假回家乖乖點藥水藥膏,努力給它睡睡睡!!

 

還有,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我體溫太高,該死的疹子又冒出來了!

這次不是在肚皮上,而是在脖子和手肘內側,一大片紅通通的還帶著小小顆的疹子,看起來像是傳染病一樣,噁心!!

Dear要我從現在開始要當貴夫人,過著24小時吹冷氣的生活!

媽呀~一想到兩個月後的電費單,我就想哭,當貴婦要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大!!

 

吹慣了冷氣,隨之而來的就是鼻子的過敏症頭也跟著來!!

一下冷氣房、一下室外的高溫,我的爛鼻子調適不過來,就一直癢不停、鼻水流不止、噴嚏打不完

 

天呀~這種恐怖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小傢伙呀!!你一定要乖乖聽媽媽的話,早幾天出生,讓當媽的我少難過幾天!!

準備進入倒數30天!!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