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根居酒屋

這店開在公婆家附近很久了,我們吃過,水準挺不錯的,想帶公公婆婆去嚐嚐

我明明提前訂了位,但到現場,居然沒有我的訂位紀錄,接待人員還問我是什麼時候訂的?跟哪一位服務人員訂的?

公公、婆婆、小姑跟大伯在一旁等著,我當場真是一肚子OOXX,現在是有規定在訂位時,還要順道請問服務人員尊姓大名喔~

我很不耐煩的拿出手機,打開通話紀錄,店員一看到來電顯示,就是他們家的電話號碼呀~ 拜託,還有打來跟我double check!!

服務生連忙說,那請稍候一下,馬上幫我喬位子~吼...是怎樣!!(所以,畫重點,以後訂位要保留通話紀錄喔!!)

但六根居酒屋是真的客滿了,於是偽孫芸芸老闆娘請我們坐到隔壁的燒肉職人丼店鋪(是的,那也是他們家開的,生意作很大吶!!)

所以我們可以點兩家店的東西吃,哈哈~意外的收穫,開心吶!!

 

燒肉職人丼

店鋪的地下室是整片的榻榻米,和室坐位,一律脫鞋,樓梯下方的空間規畫成一小格一小格的鞋櫃(把臭鞋子關進去,才能抱持地下室的空氣芬芳呀!!)

而且燒肉職人是新開的,聞起來還有很新的木頭味和淡淡的裝潢味。

還有一個超大螢幕,在播放籃球賽喔~(阿不過太亮,很不容易看,再加上大家都在吃飯聊天,抬頭的人沒幾個吧!!)

六根居酒屋吃過好多次,所以交給Dear跟大伯點餐!!

但...習慣點兩人份的Dear,這回點太少了,我在旁邊看著,心想,沒了嗎? 菜全上了嗎?

握壽司來來回回應該30貫、生魚片一份、清酒兩份、烤魚下巴一份、燒烤8串...就這樣??(三個大男人吃,真的太少了啦!!)

而我回頭顧著恩、倫吃丼飯,就忘了提醒Dear視情況要再加點,所以公公好像沒吃飽ㄟ,真是不好意思!!

六根的握壽司,一向在水準之上,漁獲新鮮、哇沙米有點辣但不嗆,大小也剛好,一口一個,當晚表現依舊亮眼(就是點太少!!)

燒烤,鹽烤雞肉串最強,肉質嫩,而且多汁喔!!再來是牛肉串,超香的,Q彈有勁呀~羊肉串緊跟在後,輸在有一點點羊兒味,墊底的是豬肉串,偏硬了點!!

手卷,乏人問津,茶碗蒸,小恩秒殺。(隔沒幾天,居然主動說要再吃茶碗蒸,但...六根只有開晚上@@ 看來茶碗蒸很正點,才能讓小恩念念不忘)

既然都坐進來燒肉職人丼店鋪了,當然也要嚐鮮囉!!點了燒鳥丼和牛五花丼

上桌時有一個小小的炭火爐,可以用來烤海苔喔!!YA~恩、倫都很愛海苔包飯~

丼飯裡面還有滷過的大根、紅蘿蔔、豆腐,很入味也夠軟嫩唷!!醬汁的味道很溫和,帶著甜味(好像有點台灣味!!)

牛五花丼的肉很多,但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咬不爛喔!我覺得燒鳥(雞肉)比較好吃。

 

六根居酒屋,本來就是Dear的愛店之一,所以三不五時會造訪,只是下次人多點餐不能全部交給他,讓大氣的我來(狂點)!哈哈哈!

燒肉職人丼店鋪,這次點了兩款,燒鳥不錯,但有標註人氣賞的牛五花丼不太合拍,下回還是要試看看最強的牛魔王丼(牛肚、牛筋、牛腹、牛肋、橫膈膜),把牛一口氣吃光光,呵!!

arrow
arrow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