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又賴在家裡躺,突然接到薇凝來電,說要拿東西給我!!
ㄟ...這麼快薇凝就出關啦~~
等待薇凝的同時,也快速的收拾了幾件小娃娃的衣服
(Dear妹、表姐、大伯母家全都生女娃,所以我們接收了很多女孩的衣服)
本想說,反正小傢伙對於顏色、花樣都還無法分辨,自然也不會反抗
隨便給他穿啥都可以,就照收不誤


現在想想,還是把幾件超級桃紅、粉紅、有小蝴蝶、小愛心、夢幻蕾絲的衣服轉手給薇凝好了~
怕小傢伙長大看到照片,發現我們把他當小女生養時,會跟我們抗議,哈哈!!
而且人家說"穿別人穿過的衣服,會比較容易帶"喔~
希望薇凝的小公主會喜歡那幾件粉嫩嫩的小衣裳~
要乖乖長大唷!!


跟薇凝會合後,才知道原來她出關是為了要送彌月禮給我
大老遠從桃園開車上來,真是感動捏~~謝謝呀!!

吼,才一個月,薇凝就完全瘦回來了啦~真是好命耶~我也好想這樣唷!!


拿到禮盒,真的是嚇到,薇凝真的超級大方,一口氣送了兩款!!是金格的!!
一款是Baby Kitty禮盒,盒子打開就有音樂聲,真是高級耶!
另一款是慶祝Hello Kitty 35周年的紀念款蛋糕!(全省限量的唷)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嗚...害我也想買這款當彌月禮,又開始發神經了我~~
唉...為啥女娃娃的東西都特別好看捏~真是不公平!!


有小傢伙之後,我變得更不愛吃甜食,但看到這一款禮盒,實在忍不住,開了一塊巧克力年輪蛋糕來吃!!
哇!!正點~超好吃~~當然是甜了點,但是份量不大,吃完一個剛剛好~很ㄕㄨㄚˋ嘴耶!!
隔沒半小時,我又忍不住開了一個起士蛋糕來嚐味道~
好吃好吃真好吃,沒想到金格不但外包裝好看、內容物又好吃!讚!!讚!!讚!!

 

Hello kitty 35周年的紀念款

有沒有超可愛呀!! 裡頭有六塊蛋糕,通通都是不同口味的(起士、咖啡、巧克力、蔓越莓、蜂蜜)


要不是我心心念念的要控制飲食,可能會被我一口氣全部吃光光!!哈哈!!

趕快叫Dear帶到公司當下午茶吃,不然他可能連一口都沒機會嚐到~
Dear也覺得超好吃捏~~(我還要Dear記得把空盒拿回來,擺在架子上,超好看~嘻嘻!!)

  

                      

 

 

Baby Kitty 彌月禮盒

粉紅盒子裝的是蔓越莓口味的蛋糕,藍色盒子才是原味的蜂蜜蛋糕,一整盒我都拿回家孝敬老人家~~

呵呵~媽咪也是讚不絕口,超好吃的啦!!

謝謝親愛的薇凝呀~

  

 

想想,結婚喜餅我們拿了不少,但彌月禮盒那就真的寥寥可數了!!

最大宗的都是郭元益的禮盒,表姐家兩個和大伯母家兩個全都是送同一款的

感覺外包裝很可愛,內容物跟喜餅大同小異!!

Sugar的恩恩彌月禮是選新竹在地的"新竹牧場"長條蛋糕!!記憶中味道還不賴!!

承承的彌月禮我們就沒吃到了~那時我在忙著結婚,剛好又是腸病毒肆虐的時期, 所以就....不了了之! 哈!!

Dear妹是選伊莎貝爾的抹茶蛋糕 (請原諒我誠實的說一聲,有夠難吃,一點都不推薦!!)

 

ㄟ...不要問我小傢伙的彌月禮要買哪一款

基本上這好像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要看小傢伙的爺爺奶奶囉!!

當然,如果可以我第一選擇金格的,不但好吃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禮盒系列唷~我越看越心動!!

呵呵~姐妹們慢慢期待著你們會拿到的可愛禮盒囉!! (但很有可能是油飯+雞腿---老人家的最愛!!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