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然收到消息 薇凝生了

ㄟ...等等~這位薇凝是我認識的那位嗎??

我沒聽說她懷孕呀?? 怎麼一夜之間就跟我說生了??

什麼跟什麼   倒帶倒帶 把話說清楚點

 

一開始真的亂不爽的 很不夠意思捏~

有喜事都不講的   枉費跟我們偶爾還會聊MSN  ㄚ是在聊假的喔!!

不過,Dear卻語重心長的跟我講

或許薇凝是有苦衷的,想想看,懷孕這麼喜悅的事情卻不能跟朋友分享

要守個秘密那麼久,薇凝心裡頭應該也不好受吧!!

恩...冷靜下來後,不得不承認Dear講得有道理

(我是個脾氣很爆的孕婦,幸好Dear是一個很冷靜的滅火器!!日後要是有人誤觸地雷還請見諒!!)

 

走吧~來去看看薇凝和剛出生的小天使吧!!

是金牛座的小ㄚ頭喔~跟我一樣,呵呵!! 阿姨會好好照顧你的!!

中午和佩佩、與睽違一年多不見,已經算是半個高雄人的小賤以及初次見面的小廖先生會合

由於天氣炎熱沒力氣走遠,就近選了小有名氣的艾隆義大利麵館吃個飯!!

飯後就往桃園出發囉!!

 

第一眼看到薇凝,切... 沒變咩!!

哪裡像剛生完小孩的人,身材也沒走樣、氣色也挺好、說起話來一樣是堅強獨立新女性

ㄟ...怎麼沒有當媽的樣子呀!!生小孩是唬人的吧!!

給我看看小ㄚ頭,驗明正身一下!!

呼呼~真可愛,不過這丫頭挺小隻的,哪裡有像3400g出生的呀!!

看起來頗秀氣,哭起來也小小聲的,很乖的樣子說~

不過這3400g的小ㄚ頭,可把薇凝整死了,生超久的!!

從用力用力用力的階段就花了三小時,若是要從開始有陣痛的FU起算,那可就超過24小時了耶!!

媽呀~真是夭壽折騰人呀!!

 

薇凝跟我講了很多懷孕、生產的貼身慘痛經驗,對咩對咩,就是要這樣啦!!

感覺有人擋在我前面生,有最新的第一手報導,就覺得安心很多~

像是之前結婚、佈置新家 ,也有薇凝在前面指導我、幫忙我、提醒我一樣!

薇凝接著還要列清單給我,就照著這樣作、這樣買、這樣吃就對了!

有啦~有啦~我現在有多吃一點鈣片、也有天天吃起士、牛奶一天一杯,有時候會多灌一大杯無糖豆漿

接下來我會乖乖去買魚油、卵磷脂來補充健康  把小傢伙補得頭好壯壯!!

對了,小ㄚ頭可能會取名為心瑈~~

呵呵~超夢幻的名字吧~果然像薇凝一樣,母女倆的名字都可以去寫小說或是拍電影了!!

薇凝,好好照顧自已捏,下次,再去看可愛的心瑈喔!!

 

傍晚還在回程的路上,Dear就接到了純潔的電話,今天是他寶貝女兒的滿月酒,要我們一塊去熱鬧一下唷!!

準時到了餐廳,就見到了詩雯,哇...也恢復得太快了吧~儼然是一副沒生過的樣子~苗條呀!

這薇凝跟詩雯是怎樣,兩個人的體質也太好了吧~~嗚...好羨慕,我也想這樣耶!!

跟Dear是第二次見到純潔跟詩雯的寶貝女兒了,上次在醫院見到,這ㄚ頭還很小隻  才2700g耶!!

過了一個月,真的有長大唷!! 詩雯餵母奶也是餵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不過,很猛的是就算胸部已經破皮、黑青,詩雯還是堅持要繼續餵下去

哇咧,好堅強的母性,聽她形容的,我都快嚇死了~~可以不要這麼慘烈嗎??

滿月的小ㄚ頭也有了名字,叫作璟雅!!

是一個感覺很有個性的名字吧!!

 

不過,現在是怎樣,名字一定要取這麼難寫的嗎?? 現在孩子都一定要來個這樣的名字才屌嗎??

先是一個瑈、接著又一個璟....哇!!這兩個字還真少見,應該會難倒不少小朋友呀!哈哈...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靚萱(Dear妹替女兒取的名字)

這幾個名字都很正點呀!!有沒有依稀嗅到一點新潮流

果然每個時代的名字都很有不同的Style,看來,咱家的小傢伙名字要再重新衡量一下了!!

身在這麼多正妹的環繞中,不取一個帥氣一點的名字怎麼行咧!  是吧~哈哈哈

 

拍謝喔~Dear是有帶相機沒錯,不過都沒有拍到照片!!

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兩個小天使的可愛照!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囉~

 

再次恭喜薇凝跟廖老大喜獲千金呀~

也恭喜純潔跟詩雯明珠入掌呀!!

恭喜!恭喜!恭喜!!

    <--有沒有很可愛呀!!

 

 

p.s.那個見色忘友的小賤同學,看在你終於把小廖先生帶出門的份上,姑且原諒你消失一年多的不當行為!!

但,下次見面不要再隔一年了,很誇張耶!!你是在高雄,又不是在美國、歐洲,沒有那麼遠吧!!

 

p.s.滿月酒的餐廳"雲林鴨肉城",還不錯吃說!!難怪之前Daphne結婚要在這裡宴客,還沒有空位咧!

這邊比那個天皇御園好吃很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