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半天假,跟Dear一塊兒到台中吃尾牙!!

第一次進Dear台中總公司的辦公室,也...太...大..了...吧!!

果然,台中地大啥都大~~強!!

尾牙場地就在總公司大樓的二樓,請了外燴、主持人還有Live Band呢!!

才到會場的門口,就有兩位穿著白色小可愛、短裙的辣妹在門口迎賓

哇~~雖然我是女人,但一眼就看見,這兩位辣妹胸前可是一片波濤洶湧呀~讚!!

找到座位後還跟Dear分享,叫他去拍一下!! 呵...這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我自然是很大方的啦!!

 

席開七桌!!沒有全坐滿,可能是礙於公司規定,只能帶親屬,謝絕男女朋友,所以不少人是單身赴會!!

落坐沒多久,Live Band就開場了,唱了啥,其實也沒啥印象了,因為上菜囉!!

唱完一輪馬上就要開始抽獎啦~ 今年最大獎是SYM機車一台。

接下來還有PDA手機兩隻、LG37吋液晶電視一台、iPod shuffle N台、、、、、族繁不及備載啦!!

反正人人有獎就對了!!

從最小的十獎開始抽~呵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每個人心裡都在那喊--不要是我、不要是我呀!!

哈!!!現在可不是人人爭獎的時候呢!!

首先十獎第一個被抽出的是XXX,YA...現場一片歡呼聲,只有被抽中的人一臉大便,也太快被淘汰了吧!!

接下來第二位是OOO,OH~YA...又是一片掌聲,又減少一個大獎的競爭對手了,大家開心不已呀~~

最後一個十獎的得主是--邱XX,台下嘩的一陣大笑再加上盛況空前的掌聲,HIGH翻了!!

因為是Dear被抽到了啦!!

全公司的人都記得去年Dear搬回了大獎32吋的液晶電視一台

今年Dear就一直被視為是超可怕的心腹大患,大家都虎視眈眈的望著Dear,想說這傢伙不知道今年又要搬回啥大獎了

沒想到,才剛開始就被判出局了,難怪大夥兒笑到不行,唉...

怎麼那麼衰,這麼快就OUT了,今晚還有啥搞頭呀~~走了~走了~回台北了啦!! 真是不好玩!!

Dear在大家的歡呼中,一臉尷尬的上台領獎囉!! 下了台還有不少人跟Dear道賀呢,切...還真是好同事呀!!

<--最佳表情獎~~

 

不過,跟我們同桌的客服部主管笑說,其實留到最後才痛苦咧...

因為最後的大獎要抽出的時候,會同時抽出另一個第十獎,也就是說,留到最後會有兩個人

不是拿到頭獎的機車,就是拿到第十獎的暖爐,哇靠,這是天堂與地獄的真實版喔~也太刺激了吧!!

實在是太有看頭了啦!!一定要留到最後,好想看跟大獎擦身而過的那種錯愕感喔!! (哈,我真壞!!)

 

而且,我以為十獎就只有 3 + 1 個了,沒想到,在頒發後面的獎項時,不時又穿插回第十獎

好可怕的第十獎,真是無所不在,逃過第一輪也未必躲得過後面呀!!

記憶中,第十獎好像有十個人拿到,呵!!這樣還算平衡一點~哇哈哈哈!!

可惜的是,這次的大老闆們都抽到小獎,大概七、八獎就全都OUT了,沒機會可拱,切...

最後是Dear的主管抽到PDA手機一隻,把它捐了出來,結果...被一樣是台北辦事處的業務阿姐拿到,真是太Lucky了!!

       <--領獎時刻

 

玩到了最後、最後,終於出現兩位倖存的同事要上台PK、生死鬥,看誰可以拿到機車

氣氛超刺激的...兩個人先猜拳,贏的人優先選擇氣球,兩顆氣球中各有一隻籤,到底哪隻籤會是大獎呢

猜拳贏了的紅衣男在老婆的指示下選了紫色的氣球,輸了拳的格子襯衫男就拿了橘色氣球

接下來可是大福利唷~~兩位男士坐在椅子上,大腿上抱著氣球,由兩位很正的辣妹負責坐破,哇!!HIGH呀!!

沒拿到機車,有抱到辣妹也算是賺到吧!!

可惜在老婆的盯場下,辣妹不敢全力衝刺,氣球坐不破,紅衣男就請老婆上台來,壓迫氣球

緊張...籤上到底是機車一台還是暖爐一個.....

將..將..將..機車一台,紅衣男跟老婆HIGH到在台上又叫又跳,真是恭喜呀!!

可憐的襯衫男ㄍ一ㄥ到了最後,還是只拿回了第十獎,內心起伏應該不輸坐雲霄飛車來的刺激吧!!

    <--機車生死鬥

 

本以為拿到了機車,尾牙就到此結束了,竟然...竟然...竟然出現了加碼!!

老闆額外再送出十個一萬元的現金大紅包呀!!

哇...High翻了呀!! 這十個獎到底有沒有機會讓Dear抽中,翻身一下了~~

結果是---沒!!  哈哈哈~台北辦事處的一個都沒抽中,全部獎落台中總公司~~

啥,剛剛才抽到最大獎的紅衣男,竟然又抽中了現金一萬元的紅包,天呀!! 太過分了、太沒天理了呀!!

同事們,快點圍攻他!!

 

Dear的尾牙宴就在一片笑鬧聲中、幾家歡樂幾家"仇"的氣氛下,畫下句點囉!!

雖然尾牙沒抽到大獎,不過希望老闆可以大方一點,年終獎金大包一點,也是非常感激滴...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